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親綠劉宗瑀醫師出征YTR評錢錢立場,網友回:綠營錢更多

親綠劉宗瑀醫師出征YTR評錢錢立場,網友回:綠營錢更多

親綠劉宗瑀醫師出征ytr評錢錢立場,網友回:綠營錢更多

2023/09/01 16:13:43文/記者 許怡雯

百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日前上傳訪問台北市動物園影片,結果卻因封面為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摟抱合照,慘遭親綠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出征,質疑政治立場,甚至還嗆是錢錢立場。此文引發網友反擊,超不爽回,影片中介紹動物園的動物超級可愛,竟然沒看到,眼晴只有綠色嗎?小劉醫師兼任側翼了嗎?也是錢錢立場吧!

真的是無妄之災!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日前訪問台北市動物園的影片,只因封面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摟抱合照,被親綠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質疑「如果真的沒政治立場、那是什麼立場?錢錢立場?」此言一出,立即引爆口水大戰。

台北巿議員游淑慧透過臉書發文指出,她認真看完了「許伯&簡芝—倉鼠人」與動物園合作的影片,不曉得出征的親綠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是綠色墨鏡太重,還是心中只剩政治,眼中只看到蔣萬安,看不到介紹動物行為的部分。

游淑慧也酸,「也是啦!抹黑完人家還能在留言大言不慚的說『我有政治立場喔!我超有!』這種臉皮一般人也達不到。」這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是政治狂熱者,不是什麼事情都要用藍、綠、白來區分,「許伯&簡芝-倉鼠人」的影片中主要都是在介紹動物行為學,過去的影片也多半都在介紹動物養育知識。

游淑慧質疑,蔣萬安是台北市長,找他的作用也是幫市立動物園爭取經費,不找他當來賓,難道要找賴清德嗎?過去「許伯&簡芝—倉鼠人」與高雄壽山動物園合作拍片時,怎麼沒出征?她痛批,今天只要不是跟綠營合作的網紅,就會被打成罪大惡極,過去館長陳之漢也曾與總統蔡英文一起拍片,但當他開始批評民進黨後,下場是什麼?呼籲搞政治不要搞到毫無人性,政治立場不是霸凌他人的權力。

另外,媒體人謝寒冰則在錄影節目中指出,劉宗瑀發文出征的用意,「那很明顯,妳不是在乎政治立場的問題,妳也不是在乎有沒有置入行銷的問題,妳在乎政治立場跟妳不一樣」。

謝寒冰表示,不管如何那也是蔣萬安個人的事,與跟蔣拍片的人無關,「蔣萬安恐怕將來為了台北市公益影片或什麼東西,可能會跟各種各樣的人拍片,所以每一個跟蔣萬安拍片的人都要被你們鬥爭一次?是不是這樣?你們是綠衛兵嗎?」

謝寒冰指出,他過去沒聽過劉宗瑀醫師,但對方的批評方式非常詭異,因為過去有許多網紅如呱吉、蔡阿嘎、館長等人都跟賴清德、鄭文燦、蔡英文等民進黨的政治人物拍過影片,「那當時請問小劉醫師妳有沒有講話?妳有沒有去質疑他的政治立場?如果都沒有的話,那很明顯,妳不是在乎政治立場的問題,妳也不是在乎有沒有置入行銷的問題,妳在乎政治立場跟妳不一樣」。

謝寒冰表示,小劉醫師自己喜歡亂咬人,結果一咬被發現18萬人追蹤的臉書粉專有50個管理員,反問對方是做什麼,居然需要50個管理員,「生意做這麼大?請問一下妳有沒有拿置入行銷?妳是不是也是個錢錢醫師?妳是不是也是拿錢辦事?妳質疑別人,別人也可以質疑妳啊」。人都要吃飯,賺錢沒甚麼問題,就算呱吉幫藍營拍片都無所謂,而且許多網紅都沒有政治立場,「難道每一個都要先去看政治立場才辦事情?台灣有恐怖到這種程度嗎?不要把台灣搞得太肅殺了」。

網友則是力挺「許伯&簡芝—倉鼠人」,請小劉醫師不要污染他們的頻道,也不要來蹭流量,想要增粉不要用這種方式,同時,網友也認同謝寒冰所言,這個社會不是只有政治與錢錢,動物園裡有可愛的動物,很多漂亮的風景,心態放寬一些,小劉醫師的世界會更可愛喔!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