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淡水「七夕光雕煙火」草里「港邊潮市集」深澳「七夕情人鎖定鐘生」周末接續登場!

淡水「七夕光雕煙火」草里「港邊潮市集」深澳「七夕情人鎖定鐘生」周末接續登場!

七夕情人節漁港特別美,本週六、日在淡水漁人碼頭、草里漁港及深澳漁港,分別推出最美情人橋「七夕光雕煙火」,燃起港灣有史以來最漂亮的煙花;「草里潮市集」文青風格港邊市集文化體驗及「深澳漁港鎖定鐘生不厭卷」特別推出免費露天電影院,讓七夕情人節有最美好的視覺饗宴。

最美的七夕夜,最棒的光雕煙火在淡水漁人碼頭。圖/新北市政府 提供

淡水漁人碼頭七夕煙火秀已於8/15暖場完畢,吸引1萬8千多人到場,8/22主場次當天19:00開始即有現場樂團Nite birds精彩演出,20:00首度採用與澎湖花火節同等高規格國際比賽冠軍的高空彈,更有5大主題煙火連續綻放,長達5分20秒的精彩煙火秀搭配白色風帆造型的情人橋光雕及漁港內的小船漁火,極美的畫面讓七夕情人節的港灣夜景看起來更加虛幻絢爛,也是許多戀人譜出愛戀的起點。

「草里潮市集」海燈懸掛及文青峰市集攤位打造漁港全新風格。圖/新北市政府 提供

同一天在石門區的草里漁港將化身文青風格港邊市集活動,「草里潮市集」將在8/22 18:00至21:00舉辦,由文青木作風格攤位與港邊元素碰撞出前所未有的火花(網路報名預約可領100元市集消費折抵券),同時推出新手釣客工作坊課程,安排專業釣魚講師現場指導,現場體驗釣魚樂趣,千萬別錯過!

鎖定鐘生,最美情人鎖鎖住你我的心。圖/新北市政府 提供

深澳漁港海天步道擁有270度無敵海景,8/23在海天步道舉辦「深澳亮一夏-鎖定鐘生活動」,將漁港打造成露天星空電影院,當日出示為「新北市農業局-假日蒔光」臉書粉絲團按讚的手機畫面,可免費領取現烤小卷一隻,17:00、18:00及19:00整點發放(每場限量50隻),讓民眾享用道地最出名的新鮮海產,另為慶祝與彰化縣政府共同簽訂「彰化優鮮 新北優鮮」農業交流MOU,活動當天加碼提供50個情人鎖及100份烤小卷給彰化縣民持身分證免費領取。傍晚7點起在海天步道上播放「52赫茲我愛你」浪漫電影,旁邊設有爆米花、飲料等零食攤位,在徐徐海風的吹拂下,享受戀愛氣息。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