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水碓重劃區具新五科技走廊發展潛力 「新花開」嶄新推出想清幽絕美環境!

水碓重劃區具新五科技走廊發展潛力 「新花開」嶄新推出想清幽絕美環境!

(地產中心/綜合報導)新北市政府推動「擴大五股(部分更寮與水碓地區)都市計畫」,從輔導工廠合法化、遷移,更規劃了達60公頃的五股夏綠地、同時增加公共建設五泰輕軌,五股翻轉過去給民眾的印象,其中水碓重劃區被譽為五股的「小陽明山」享絕美夜景之際更擁有低密度開發、絕美環境;區域價值持續增長之際,水碓重劃區推出第二嶄新建案「新花開」,除了看好周邊利多、更在建案上注重結構安全。

圖/「新花開」(3D示意圖)步行7分鐘可達水碓景觀公園,享受日景夜景,遠眺101、觀望大屯山群的壯麗景觀。(現場提供)

五股不僅在市容上完全翻轉,和「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新北產業園區」串連,打造「新五科技走廊」,針對交通層面,新北市政府斥資33億推動五股交流道北上入口與匝道改善工程,便利串接國道1號,快速疏通車流銜接南北,且預計於2027年竣工,與「新花開」完工時間相同,直接可享交通利多;此外,五泰輕軌沿途經過蘆洲、五股、泰山,且串連機場捷運、新蘆線以及環狀線,其中F10就是水碓站,根據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處,五泰輕軌將於2024年動工、2023年完工通車,正式納入北北桃捷運網洛,水碓重劃區未來整體發展相當可期。

而說起五股最大的改變,正是生活機能的部分,將垃圾山轉變為五股夏綠地,打造休憩步道、生態水池等設施,更有無數的裝置藝術與五股夏綠地青創藝術節等活動興辦,成為新興家庭親子景點;另外,在「新花開」基地北邊,就是佔地10.5公頃的水碓景觀公園,園內有自行車道、健康步道等,佇立水碓景觀公園還能享受日景夜景,遠眺101、觀望大屯山群的壯麗景觀,從「新花開」實測腳程,約7分鐘可抵達。

圖/「新花開」周邊生活機能愜意自適,未來五泰輕軌開通後近臨F10站。(現場提供)

「新花開」以25坪2房衛浴而言,面寬約為3米5,大面積落地窗銜接陽台,客廳採光充分,大門採用金亞鑄鋁防火門搭配耶魯電子鎖;廚房標配採用全套櫻花廚具,在基本三機之外多附微波烤箱,且整體櫥櫃也全採用櫻花,客廳與廚房之間則可以多設計中島,不僅區隔空間,還多了收納功能。

由於「新花開」室內空間規劃格局方正,2房而言主臥室的空間安排媲美公領域,連同次臥空間都能放下雙人床;衛浴採乾濕分離,採用日本INEX衛浴設備。

「新花開」大一點的房型,30坪3房2衛而言,進門空間留有鞋櫃空間,可規劃穿鞋椅,客衛鄰近大門,便於住戶回到家先洗手滅菌,而30坪房型同樣採用獨立廚房;三房的房型皆在各房間雙面採光,皆能放置雙人床,主臥室可設計大面衣櫃,床的兩側也能放置床邊櫃。

圖/25坪2房衛浴,面寬約為3米5,室內空間規劃格局方正。(現場提供)

「新花開」作為水碓重劃區少數新案,也吸引了在地想換屋房的客群,總計70戶,與近鄰地區總價相似,但選擇「新花開」可買到高樓層含車位,同時享受五股夏綠地、水碓景觀公園與無數綠意街廓,生活恣意無虞。

更多引新聞報導

舒淇出任威尼斯影展評審 穿深V禮袍亮麗出席紅毯

求婚細節首公開!孫可芳曝劉冠廷下跪發抖 甜喊:我現在要跟妳求婚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