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Repetto 覆盆子紅色系登場!搭配時下Balletcore風格 打造夏日下午漫步城市的最佳選擇

Repetto 覆盆子紅色系登場!搭配時下Balletcore風格 打造夏日下午漫步城市的最佳選擇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以芭蕾舞鞋起家的法國精品鞋履品牌Repetto ,為了打造獨一無二的日常生活中的 Balletcore ,特地與Instagram知名KOL 小丸、小簡、Miruku及33合作拍攝,演繹日常生活中也能輕鬆帶入的芭蕾優雅風格。

圖/Repetto Taiwan提供

自從芭蕾舞者服飾元素於2022春夏時裝秀上被各個品牌所採用, Balletcore這個標籤便在時尚圈受到大眾矚目, Balletcore 是指以芭蕾舞者的穿搭為靈感,融合日常生活的穿搭風格,風格中具代表性的單品有芭蕾舞鞋、飄逸紗裙及浪漫的蝴蝶結,而自從各界時尚人士紛紛以 Balletcore 為主題,打造風格獨特的芭蕾風穿搭,國際間對於 #Balletcore 的討論熱度便從未停止,而與芭蕾舞淵源深厚的Repetto便成為這波風潮下絕對不能錯過的品牌。

全新覆盆子紅建構與眾不同芭蕾風格

以往芭蕾舞鞋在選色上大多比較保守,以經典的粉色或是沈穩的駝色為主,Repetto 本次以大膽創新的風格,突破過去大家對芭蕾舞鞋的印象。本次的顏色以夏天盛產的覆盆子為靈感,讓繽紛活力的覆盆子色在優雅溫柔的芭蕾舞鞋中組合出既活潑又高雅的獨特風格。嶄新的設計理念將顏色作為芭蕾風格的突破口,勇敢地運用鮮豔活潑的覆盆子色調,彷彿讓鞋款穿上了夏日的活力。

覆盆子紅 CENDRILLON 漫步都市必備款

圖/Repetto Taiwan提供

Repetto的絕對經典款式CENDRILLON在覆盆子紅材質挑選上,特別採用了頂級的小牛皮,上色後呈現出微微的霧面質感,營造出與Repetto品牌基因相吻合的高雅氛圍。而本季全新的覆盆子紅色則是替鞋款注入了活力及時尚感,無論是浪漫的洋裝或是率性的牛仔短裙,覆盆子紅CENDRILLON都能帶來絕佳的舒適感及展現自信魅力的時尚感。

覆盆子紅 CAMILLE 氣質下午茶首選款式

圖/Repetto Taiwan提供

CAMILLE鞋型設計靈感同樣源自於芭蕾舞鞋,並以CENDRILLON的基礎上加隻了巧奪天工的設計,以3公分的跟高,在優雅的同時加上一點點都市摩登氛圍,著用鞋款的同時保留舒適氛圍,也踩出更加自信優雅的步伐。除此之外,CAMILLE在材質選擇上,則選用漆皮來呈現覆盆子紅的光彩鮮豔,材質上無論搭配可愛的長洋裝或是潮流的喇叭褲,都是隨時展現優雅氣質的完美選擇。

Repetto 的鞋款以其芭蕾舞的基因,打造出自信浪漫卻不張揚的氣質,融合現今最流行的Balletcore 熱潮,將優雅輕盈的步調融入一般生活中,絕對是大家外出搭配時不可或缺的好選擇。

【關於 Repetto】

源自法國巴黎歌劇院旁的芭蕾舞鞋工坊,創辦人 Rose Repetto 女士為了想替芭蕾舞蹈家及編 舞家的兒子 Roland Petit 製作一雙舒服的舞鞋,設計出獨特的“Stitch & Return” 反縫製鞋 針法工藝,並在 1947 年,根據此工藝製作出了第一雙芭蕾 舞鞋。其芭蕾舞鞋和平底鞋均由我們在法國 Medard d‘Excideuil 工作室中的製鞋工匠用傳 統工藝製作,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曾在 1956 年替傳奇女星碧姬芭杜 Brigitte Bardot 打造一雙 紅色的芭蕾舞平底鞋,讓 Repetto 聲名遠播。隨後許多好萊塢 女星人腳一雙,以輕盈又好穿的鞋款聞名,自此就成了芭蕾舞鞋最佳的代名詞。

官方 Facebook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repettointaiwan

官方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repettotaiwan/

台北 SOGO 忠孝館 2F|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 4 段 45 號 2 樓|電話 0902-029-719

台北遠百信義 A13 形象概念店|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58 號 1 樓|電話 0902-029-720

更多引新聞報導

明道小女兒出生!升格「2寶爸」甜喊:歡迎妳 我的寶貝

「玉女掌門人」同框知名DJ!方季惟突收30年前勞軍照 直呼:太感動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