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落幕 吸引116萬人次參與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落幕 吸引116萬人次參與

記者池文中/臺東報導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於28日落幕,湧入約6萬名遊客齊聚鹿野高台,欣賞20顆國內外熱氣球搭配700架無人機展演及絢麗煙火秀,多首經典曲目與歌舞輪番精彩演出,今年活動吸引近116萬名遊客。

閉幕光雕音樂會以熱氣球燃燒器噴火繞場為活動揭開序幕,緊接著由臺東「零捌玖舞團」帶來街頭流行元素融合原民樂舞之表演,再邀請聲林之王歌手安懂以及擁有甜美歌喉的卓文萱,帶來一連串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壓軸最終場光雕音樂會以20顆閃爍熱氣球為背景,搭配7百架無人機從後方緩慢升空,伴隨著音樂及光束不斷變換隊形,緊接著炫麗煙火秀綻放在鹿野高台夜空,引發現場驚呼聲連連;活動最後邀請風靡年輕世代新偶像VERA、OZONE擔綱壓軸演出,熱力動感的表演使得活動嗨到最高點。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不僅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熱氣球飛行員,也廣邀國內外的球迷朋友們共襄盛舉。活動期間,五彩繽紛的熱氣球在鹿野高台及花東縱谷蔚藍天際中翩翩起舞,除了標準型熱氣球外,更有許多吸睛的造型熱氣球,為遊客及球迷朋友們帶來驚喜、歡樂與溫暖。白天的熱氣球造就視覺盛宴,而夜晚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更是令人陶醉。

今年活動吸引116萬人參觀,較疫情(2019)前99萬人成長近15%。縣長饒慶鈴表示,邁入第13年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自6月30日開幕至8月28日,連續60天在鹿野高台帶來國內外造型熱氣球,並規劃9場光雕音樂會演出、其中3場搭配700架次無人機、更有5場煙火秀。活動中看到的笑容、歡樂與感動,就是最大的收穫,熱氣球嘉年華每年都在提升與發展,從製作全球唯一的媽祖球、光雕音樂會與表演嘉賓以及熱氣球、無人機與煙火共演等,相約2024再相見!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