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達成慈善基金會再捐2救護車 用行動支持桃園消防局

達成慈善基金會再捐2救護車 用行動支持桃園消防局

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長年熱心公益幫助弱勢不落人後,副董事長鍾和貴表示,該基金會長期以來以捐助弱勢棺木為主,大部分的善款都指定要捐棺,今(29)日則是利用未指定捐助項目的善款,積少成多,以基金會名義捐贈2輛救護車,並用實際行動支持桃園市消防局的救護工作,亦期許在未來可以幫助更多需要緊急救護服務的病患。

 

達成慈善基金會捐贈2輛救護車。圖:讀者提供

消防局提到,此次為達成慈善基金會第二度捐贈救護車予桃市消防局,前次為去(111)年捐贈救護車1部予龍岡消防分隊,至今已出勤多達1426次。此次受捐贈的2部救護車,新式外觀車頭鏡像119字樣,可讓前方車輛第一時間察覺,進而禮讓救護車;另車身巴騰堡格紋設計,在一般車燈照射下,能維持視線500公尺內清晰可見的高辨識度,大幅提升安全性,確保救護人員執行緊急救護工作安全無虞。

 

達成慈善基金會用實際行動支持消防局救護工作。圖:讀者提供

消防局長龔永信表示,除了在救災救護的工作上持續服務市民,在消防署最新公布的評比中,桃園消防局一舉奪下年度最高榮譽的緊急救護金質獎,這是一項非常難得的佳績也是對桃園緊急救護工作的肯定。消防局將持續邁進,積極充實各項救護裝備,辦理各式救護訓練,使軟硬體實力同步提升,今日獲配新式救護車,期許同仁能如虎添翼,挽救更多寶貴的性命。

 

消防局強調,將持續邁進,積極充實各項救護裝備,辦理各式救護訓練,使軟硬體實力同步提升,今日獲配新式救護車,期許同仁能如虎添翼,挽救更多寶貴的性命。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