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賴清德穩了,游淑慧爆,綠營爽賺郭董連署財

賴清德穩了,游淑慧爆,綠營爽賺郭董連署財

賴清德穩了,游淑慧爆,綠營爽賺郭董連署財

賴清德穩了,游淑慧爆,綠營爽賺郭董連署財

2023/08/29 11:24:38文/記者 許怡雯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宣布以總統參選人的身分,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且全面展開連署,以取得參選資格。而一聽到郭董參選消息,綠營開心的程度比郭粉還要強烈,因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驚爆,因為賴清德選情穩了,綠營人士也投入幫郭董連署工作,尤其是幫郭董做事,不怕領不到錢,所以,己有地方人士,開始爽賺郭董連署財。

游淑慧在網路政論節目指出,郭台銘自己要想一想,到底是誰在支持他參選?他身邊抬轎的人當然支持,這樣才有工作繼續做,反正郭台銘一定發得出薪水。

游淑慧也說,現在幫他連署、站在他旁邊的人是誰?或許中南部有一些國民黨地方派系過去有在幫忙,但如果正式進入連署階段,只要國民黨籍的,大概都不會動。

在北北基,已經看到有一些綠營色彩的人站在郭台銘旁邊幫忙安排行程,甚至在幫忙做連署站的工作,聽說有一些費用補助,例如請志工、影印機等。

游淑慧笑稱,很多基層綠營的人開玩笑說,「這真是一筆好生意」,又有選票,又有鈔票。幫忙連署有鈔票可以拿,又可以幫助賴清德當選。所以整個綠營「熱火朝天」,因為賴清德選情穩了,幫忙連署又可以賺一點工作費。

游淑慧質疑,郭台銘會不會覺得,他的錢落入民進黨支持者手上,不會痛心疾首?所以郭台銘要問一下,身邊的人到底是什麼色彩的,到時候損人不利己,不要英明一世、糊塗一時!

確實,如同游淑慧所言,有民進黨公職都接到支持者電話,詢問要去哪裡參與連署,他們透靈,「大家『喊燒』要把郭台銘拱上去,顯然民進黨的支持者,比郭台銘的11%支持者還要熱情」也有人嘲諷的說,「我們民進黨支持者一定會支持郭台銘『一個小時』」。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在臉書提到,「民進黨好朋友都要幫忙郭台銘連署,幫助他一圓選總統的夢」,不過,這樣的說法讓黨內認為不妥。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兩度聲明,郭台銘宣布參選,屬國民黨家務事,民進黨立場很清楚,就是不涉入他黨家務事。而林俊憲下午也「改口」,呼籲支持者不要介入;還有黨公職特別「被提醒」,不要在Facebook、LINE等社群上鼓譟。一名南部縣市公職就強調,應該「誓死堅持支持賴清德」,怎麼可能幫郭台銘連署?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