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平鎮靜寧宮中元法會做公益 普渡物資幫助弱勢

平鎮靜寧宮中元法會做公益 普渡物資幫助弱勢

桃園平鎮靜寧宮日前舉辦中元普渡法會,法會的物資今(28)日由靜寧公益協會理事長張凱斌及靜寧義工團團長楊子人領軍,帶著一群孩子們,親手將白米、乾貨等物資分送至桃園教養院、新北市社團法人愛的延續公益協會,將大眾的愛心蔓延到社會的角落。

 

靜寧宮攜手靜寧公益協會將普渡物資捐給需要的機構。圖:靜寧公益協會提供

張凱斌表示,靜寧公益協會致力於在地化發展,在人文方面關懷學子、長者、星晨者,在社會方面則有捐贈物資計畫及熱血行動;環境方面關懷大地、海洋。張凱斌提到,協會發展希望能讓社會大眾有多元行善的選擇,讓善的循環可以從我們協會這個點開始逐步擴及到社會整體,讓善愛不是口號而是用行動展現。

 

普渡物資眾多,對機構是莫大幫助。圖:靜寧公益協會提供

楊子人提及,靜寧義工團是奉平鎮靜寧宮「地母至尊」的 旨意所創,地母至尊希望讓想行善卻不知道如何參與的人有一個能做事的據點。義工團的活動與桃園平鎮靜寧宮以及公益協會都會一起行動,從心、新做起用愛傳遞善心與真心。楊子人提到,此次的捐贈的物資由桃園平鎮靜寧宮所出,其中還有些是地母至尊為幫助有困難的人,特別釋出中元普渡愛心戶,供品費用加上報名費用只收取1元,讓弱勢家庭的人能參與法會,冥陽兩利讓善心與愛心加乘。期待能有更多的社會大眾一同行善,為社會增添更多善的力量讓善循環不息。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