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盼讓長輩活力滿滿 生活更多采多姿 桃市府8局處攜手推出重陽季系列活動

盼讓長輩活力滿滿 生活更多采多姿 桃市府8局處攜手推出重陽季系列活動

記者黃俊育 / 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28)日下午於桃園市綜合會議廳,出席「桃園市112年重陽啟動記者會」。

張善政表示,九九重陽節即將到來,為讓所有長輩們都能夠動起來,今(112)年由市府社會局、衛生局、體育局、原民局、觀旅局、客家局、青年局與文化局等8個局處共同規劃一系列的重陽活動,期盼讓所有的長輩們一起度過一個快樂的重陽節。

張善政提到,雖然重陽節看似由社會局主辦,但市府特別攜手各相關局處,規劃重陽季系列活動,展現市府對長輩的愛心與關心,希望藉此讓所有的長輩們在生活中,能夠再發揮他們活潑的潛能,比退休前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也讓長輩們的生活能與大家打成一片、更加融入。

今日記者會現場也特別邀請龍岡社區發展協會的「龍寶貝萬歲歌舞團」為活動揭開序幕。張善政於台下欣賞長輩們帶來的表演後,大力肯定長輩們各個活力滿滿,學習舞步的記憶力非常好。

社會局長陳寶民表示,「桃園樂活重陽季系列活動」自8月起至10月,共分為「正向老化」、「活躍老化」與「世代共好」等三大主軸,包括:社會局將主辦「長青敬老楷模表揚大會」、客家局舉辦「伯公照護站成果展」、體育局舉辦「科技運動長青趣味運動會」、衛生局舉辦「長者用藥安全知識競賽」、觀旅局舉辦「桃園動漫路跑嘉年華」、文化局則規劃「青銀共好象棋比賽」、原民局舉辦「原住民族長者樂齡歌謠讚」,以及青年局舉辦「重陽送愛活動」等,期盼讓長輩們樂活安好,宜居桃園,體現真正的「桃園自在老」。更多詳細活動資訊可至「112年桃園市政府重陽季」網站查詢(網址:https://reurl.cc/nDGxW1)。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