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花蓮縣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造訪好客藝術村 體驗客庄藝文之美

花蓮縣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造訪好客藝術村 體驗客庄藝文之美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花蓮縣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理事長盧新榮日前率同會員與眷屬一行80餘人造訪好客藝術村,鄉長游淑貞感佩會員們卸甲歸田後仍擔負社區志工服務作業,實在了不起。


▲花蓮縣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理事長盧新榮(右)、榮譽理事長張源吉(中)到訪,受到吉安鄉長游淑貞(左)熱情歡迎。(圖/鄉公所提供)

也是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的盧新榮一行人抵達好客藝術村後,游淑貞安排文觀所專人導覽解說吉野文史,以及園區內200歲老樹、洗手亭、石燈籠的歷史典故,並表達對榮譽理事長張源吉、指導委員周傑民將軍、高喜沛中將等多位將軍及所有會員們曾經為黨國拋頭顱灑熱血的最高敬意,也感謝會員弟兄卸甲歸田後承擔起社區志工服務、推廣正義助人的正向風氣。

▲花蓮縣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一行人觀賞歷史悠久的洗手亭。(圖/吉安鄉公所提供)

盧新榮表示,游鄉長率領鋼鐵團隊認真打造吉安鄉成為適性宜居的吉祥安和之鄉,同時,推動客語通行語成效優異,連續三年獲中央客家委員會評核為績優單位,更成為花蓮縣唯一榮獲鄉鎮市公所組「全國佳等」成績,年年獲頒贈50萬元獎勵金,同黨同志施政表現傑出獲各界認同,當然要到吉安鄉力挺。

▲花蓮縣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一行人參訪好客藝術村。(圖/吉安鄉公所提供)

游淑貞感謝這麼多同黨將軍、中央軍事院校校友們齊聚吉安鄉,未來她會在大家力挺下,持續帶領團隊精進創新建設,希望不負大家期望,更盼分享不斷精進中的吉安之美。

他們得知吉安鄉農會添購全自動化冰品生產設備,除了與鄰近鄉鎮農會合作販售專屬吉農品牌的冰品,甚至將代工服務擴展至全國各地農會,打造「農會X農會」雙重品牌。盧新榮說,吉安鄉各項建設發展蓬勃,適性宜居生活環境深得鄉親信賴,匯聚校友量能促成這次客家風情體驗之行 。

榮譽理事長張源吉將軍、前縣議員徐光榮等幹部在參訪好客藝術村後,感佩在地建設承載歷史文化。張源吉說,他從媒體報導得知,游鄉長帶領鄉公所團隊執行各項建設規劃,為吉安鄉108年至111年總決預算累計結餘5645萬餘元,且用在65歲以上老人敬老年金、加碼鼓勵生育補助發放等社會福利措施,以及教育推展,讓他感覺住在吉安鄉真是幸福。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