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耶和華見證人9月將發起特別運動 「守望台」雜誌特刊電子版免費索取

耶和華見證人9月將發起特別運動 「守望台」雜誌特刊電子版免費索取

記者李喬智/台北報導

隨著世界各地的人們日益關心怎樣打造更好的政府,耶和華見證人將在全球發起一項特別運動,促請大眾關注一個能徹底解決世上所有問題的辦法。在9月,耶和華見證人會分發題名為《來認識上帝的王國》的《守望台》雜誌,這份特刊被譯成超過780種語言,並以印刷版或線上版發行,台灣各地的志願人員也會參與這項特別運動。

來自新北市五股的傳道員麗芳說:「新冠病毒爆發以來,一直到現在的戰爭和極端氣候的肆虐,已造成數百萬人死傷,全人類所遭遇的難題越來越難以應付,許多政府也束手無策。我們在全球推廣這本主題為《來認識上帝的王國》的守望台雜誌 ,一定能引起大家的共鳴。」另一位傳道員瑋玲也強調:「這個世界政府的統治,很難讓人享有真正的和平與安寧。只有上帝的王國才能滿足所有人的需要。期待這好消息能帶給人安慰與鼓勵。」

多個世紀以來,數以億計的基督徒都在祈求「願你的國降臨」,可是許多人卻不明白這句話的含意。這份《守望台》特刊會讓你找到以下問題的答案:
我們為什麼需要上帝的王國?
上帝王國的君王是誰?
上帝的王國會在什麼時候統治地球?
上帝的王國會成就什麼事?
上帝的王國到底是什麼?

為了回答這些問題,雜誌引用聖經中的重要經文,以簡單清晰的方式進行說明。這些內容同時適合熟悉聖經及剛開始閱讀聖經的人。

耶和華見證人的發言人詹煥楨說:「無可否認,許多人都覺得我們需要更好的統治者,但怎樣實現這點卻眾說紛紜。好消息是,耶穌會是完美的統治者,他有能力解決世上的所有問題,也一定會這樣做。我們的特別運動將會把這個人們急需知道的美好希望帶給社區裡的人。」

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間,耶和華見證人通過書信分發這份特刊,甚至把雜誌寄給世界各地成千上萬名政府官員,總分發量達數百萬本。他們在疫情後恢復了挨家挨戶拜訪的傳道方式,因此這將是他們第一次有機會藉著面對面的特別運動,跟鄰居討論這個既重要又合時的話題。

你可以在jw.org網站上免費取得這份《守望台》特刊的電子版,以及與耶和華見證人的活動有關的信息。耶和華見證人的官方網站jw.org以1070種語言向各種不同年齡和信仰的人提供基於聖經的實用內容。

相關新聞

Bollinger Motors 透過 Syncron 實現保固作業自動化

根據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4 年全球威脅情資報告》,勒索軟件事件在 2023 年激增 67%

ECOPRO BM 從 CAMX POWER 獲得用於鋰離子電池的最新 GEMX® 陰極活性材料平台之許可

安逸四川亮相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

2024中關村論壇年會閉幕 多項重大成果發布

Puerto San Antonio 和智利交通和電信部在馬德里與有意建造 Puerto Exterior 的公司成功舉行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