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最美星二代」韓菲來了!9/2樂天桃猿主場開球

「最美星二代」韓菲來了!9/2樂天桃猿主場開球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將在9月2日進行單一日的主題趴「Girls Day」,緊接著3日「初音未來」,兩天堪稱「女兒國」升級版,女生、男生一起向女性致敬。其中9月2日「Girls Day」邀請透明系女孩韓菲開球,秀出女孩星力量。

 

「最美星二代」韓菲。圖:球團提供

球團表示,擁有甜美亮麗外型、被網友票選為「最美星二代」的韓菲,憑藉著高顏值及熱愛音樂的初衷,在20歲初試啼聲當歌壇新人的她,從小開始就很喜歡音樂和唱歌,這股對於音樂的熱情,不僅一手包辦整張專輯詞曲創作,當中合聲編寫也都是她獨力完成。

 

球團提到,樂天桃猿Girls Day就是分享認真的女孩,鼓勵女孩朝夢想前進,超越夢想。歡迎球迷一起來感受喜歡棒球的女子Power,韓菲就是這樣兼具高顏值又有創作力的創作才女。

 

韓菲說,「樂天桃猿Girls Day就是展現女孩自信,謝謝球團邀請,自己一直在努力創作,也很喜歡運動,女孩們大家一起來看棒球吧。」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