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市美術協會年度大展熱情登場 欣賞在地藝術家作品

桃園市美術協會年度大展熱情登場 欣賞在地藝術家作品

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昨(27)日上午前往桃園展演中心,出席「2023桃園市美術協會年度大展」開幕茶會。王明鉅表示,很榮幸參與「2023桃園市美術協會年度大展」,此次展覽有許多著名藝術家展出傑出的作品,感謝立法委員萬美玲的贊助與支持,祝福展覽順利成功、桃園市美術協會更蓬勃發展,也讓桃園充滿更多的文化氣息。

 

2023桃園市美術協會年度大展在桃園展演中心展出。圖:市府提供

昨日王明鉅並特別與萬美玲、歷屆桃園市美術協會理事長一起以毛筆妝點現場以樹為主題的創作品,代表「百年樹人桃花」的意涵,期許傳承桃園的藝術美與生活美。現場更別出心裁以回收寶特瓶創作,由王明鉅以及參與貴賓共同署名,傳達永續意義。

 

2023桃園市美術協會年度大展」開幕茶會。圖:市府提供

萬美玲表示,26日她已來觀賞展覽,不僅看見許多創作,也發現許多孩子在現場非常開心,讓她感受到讓藝術貼近生活其實垂手可得。非常感謝市長張善政及市府團隊對於推動藝術文化的發展,提供許多支持與協助,未來桃園除了硬體設備、建設必須迎頭趕上外,在教育、文化等軟體部分也要持續精進,期盼市府與協會持續攜手合作,讓桃園成為更有文化及藝術涵養的城市。

 

文化局說明,「2023桃園市美術協會年度大展」於8月23日至9月3日在桃園展演中心展出,此次展覽展示近200件作品,包含水墨、書法、油畫、水彩、版畫、膠彩、多媒材、數位、立體與裝置藝術等,展覽期間也將有協會會員進行導覽,讓觀展者深入瞭解創作與藝術家,歡迎鄉親把握展期一飽眼福,前來觀賞由桃園在地藝術家創作的精妙作品。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