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主流民意大聯盟 高雄鳳山造勢晚會

記者宋天來/高雄報導

由民間發起的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7)日晚上在高雄舉行造勢晚會,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受邀出席表示,民進黨執政把台灣推向戰爭邊緣,副總統賴清德還在耍嘴皮說要邀請習近平吃蝦仁飯和全糖珍珠奶茶,也感概高雄曾是世界前三名的貨櫃吞吐運輸港,如今「北漂」已成為年輕人的代名詞。

郭台銘也說,他會用自身經驗,帶領高雄的產業轉型,包括AI人工智慧、EV電動車、半導體都是轉型目標,他有信心讓台灣GDP倍增,讓台灣勞保與健保不會破產。

主流民意大聯盟今日晚上在高雄鳳山舉辦造勢晚會,郭台銘五月曾在此舉辦造勢活動,今日重回鳳山,現場擠進一萬多名支持者,前立委林炳坤、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國政顧問團召集人、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鳳山區里長劉啟芳陪同郭台銘大進場,挺韓色彩濃厚的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遺孀林絲娛到場。

郭台銘致詞時示警說,美國蘭德智庫幾天前啟動了一項戰爭模擬,美國情報界和一些高級美國軍事領導人公開警告,習近平已經指示指揮官在2027年之前做好成功入侵台灣的準備。

郭台銘表示,這不是要暗示習近平已經決定在2027年前入侵,但至少可以看出習近平在那時有入侵的選擇,然而一場又一場的戰爭兵推模擬顯示,美國很難取得勝利,即使取得勝利,代價也將很高,「請問民進黨政府為台灣做了什麼?」

郭台銘表示,民進黨將台灣推向戰爭邊緣,賴清德還在耍嘴皮子,說要邀請習近平吃蝦仁飯,再加一杯全糖的珍珠奶茶,而他提出「金門和平宣言」,又宣示要成立「金門和平倡議基金會」,卻被民進黨政府斥責為「賣台」。

郭台銘感慨說,高雄曾經是世界前三名的貨櫃吞吐運輸港,這這幾年來,「北漂」成為高雄青年的代名詞,高雄市人口流失的程度在全國排名第二,很多在地的年輕人都接連離開高雄了,因為高雄薪資水準在六都排名為末段班,這點民進黨政府絕對是難辭其咎。

郭台銘說,高雄勢必要大刀闊斧,徹底進行產業轉型,AI人工智慧、EV電動車、半導體產業,都是轉型的目標,他認為高雄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絕對可以帶動高雄各行各業的再度起飛,讓高雄重回昔日的輝煌。

郭台銘說,他不同於其他參選人,是唯一懂財經的經濟人,他保證,至少可以讓台灣GDP倍增,也保證勞保基金與健保不會破產,不會讓千萬名廣大的勞工提繳的勞保基金血本無虧,健全健保財務,讓民眾看病可以得到更好的待遇,醫界不會血汗過勞,得不到公平的報酬。

郭台銘說,他白手起家,沒有政黨包袱,也沒有政治包袱,他願意用畢生的經驗,協助高雄面對關鍵的轉型時刻,未來將持續走訪台灣每一塊土地,傾聽民眾的聲音,為主流民意持續發聲。

「沒有台灣,就沒有郭台銘。我將燃燒自己、照亮台灣。」郭台銘說,他將奉獻全部的精力,傾力投注於台灣的和平、繁榮與清廉,「自己國家自己救,讓我們不分黨派,一起下架貪瀆、無能的民進黨政府。」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