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影音/松山文創園區跟著喔熊組長 一起聰明選 安心玩

影音/松山文創園區跟著喔熊組長 一起聰明選 安心玩

記者黃俊育 / 臺北報導

住宿安全是旅遊最重要的事,交通部觀光局首次結合網路知名插畫家舉辦合法旅宿插畫展,以「聰明選 安心玩」主題,並運用AR科技推出合法旅宿IG濾鏡體驗和萬元抽獎活動,呼籲民眾出遊務必聰明選擇合法旅宿,才能安心度個美好假期。

昨(26)日交通部觀光局於松山文創園區辦理的「聰明選 安心玩」活動,現場喔熊組長變身科技旅宿超人,規劃合法旅宿闖關互動式遊戲機台,讓現場民眾玩在歡笑聲不斷的同時也認識了合法旅館及民宿識別標章;現場玩遊戲挑戰最高積分更有機會抽到萬元住宿券、喔熊聰明選自動傘、香氛旅行組等豐富好禮。

觀光局更首次與知名網路插畫家「尼胖」及「少女阿妙」合作合法旅宿冷知識插畫,從消費者和國際觀光客角度出發,透過插畫家鮮明色彩以及逗趣文字,於社群網路平台、實體活動中,以插畫展現旅客出遊住旅宿的趣味情境;同時,運用AR科技推出合法旅宿IG濾鏡體驗,民眾只要透過手機掃描,即可彷彿置身各種旅館宿情境中,享受入住合法旅宿的美好旅程;現場還有規劃旅宿櫃檯、視聽室、娛樂區等旅宿空間,引領民眾前來探索,認識合法旅宿,打造聽覺與視覺的饗宴,趣味十足!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民眾外出旅行訂房前,一定要先要檢視所選住宿場所是否為合法旅宿,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透過「臺灣旅宿網」查詢旅宿名稱,「臺灣旅宿網」是經由交通部觀光局以及各地方政府嚴格把關的旅宿網站,網上所載皆為合法旅宿,謹記兩大選宿秘訣1.「訂房前查證號」、2.「check-in時看標章」。活動現場也來各旅宿相關公協會參與並響應「住宿選合法‧安心有保障」,給自己一趟安心美好的旅程。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