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補給站有國宴 宜蘭馬吃得到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疫情解封後,台灣2023年下半年路跑賽事大爆發,但在這麼多賽事中,有一場有特色又健康安全的馬拉松賽,除了沒有城市的壓迫感、跑起來可以依山傍湖賞芒花,綠色覆蓋率超過90%,更有2百多位醫事人員伴你左右,重點是還把國宴知名小吃端上補給站及終點,愛跑步的你怎能錯過?!

所有最有利跑者的條件都在『2023杏輝宜蘭馬拉松』,以行經二座公園綠地(宜蘭運動公園及羅東運動公園)、橫跨二條河流(蘭陽溪及舊寮溪)、一座梅花湖及滿河堤的芒花,全程經過綠色覆蓋率(均有綠樹遮蔭)超過90%、平坦好跑,這樣具美景又舒適的賽道,相信不僅全國少有也成為本賽事的特色之一。

▲堅強醫事陣容。(圖/宜蘭縣教育處提供)

『2023杏輝宜蘭馬拉松』為向疫情期間的醫事人員致意,特別加設醫事人員組的獎勵,使得本次醫事人員參加超過200人,也成為全國最多醫事人員參加及最安全的賽事。在最美以及最安全二項有利的條件下,杏輝宜蘭馬拉松廣發英雄帖,歡迎人生第一場馬拉松或半馬、第五十場或百場馬拉松、想破個人PB(個人最佳馬拉松者),報名後致電大會申請,賽後達成目標者即可得到大會由陶雕藝術家致贈的精美獎牌。

▲破紀錄送藝術獎牌。(圖/宜蘭縣教育處提供)

為了讓參賽團隊玩的開心吃的享受,大會更推出只要團隊報名超過20人以上,就有三個團隊(每隊補助至多三桌)有機會抽中,在地知名餐廳龍之園價值4000元的桌菜,鼓勵團隊一起開心報名,大會辦桌請你。另外比賽期間更是把宜蘭特色國宴小吃-鴨賞刈包、棗餅、肝花端上補給站,也成為全國最有特色的補給物資,終點更以辦喜事的方式提供宜蘭特色小吃米粉羹、魚丸湯、油飯…等吃到飽。

『2023杏輝宜蘭馬拉松』熱烈報名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上網報名https://irunner.biji.co/Yilansinphar2023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