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竹圍魚鱻節明起連2天熱鬧登場 夏夜音樂會卡司陣容曝

竹圍魚鱻節明起連2天熱鬧登場 夏夜音樂會卡司陣容曝

「2023竹圍魚鱻節」將於明(26)日、27日在竹圍漁港盛大舉行,今年以「奇航鱻境」為主題,為參與者帶來一場豐富多元的海洋體驗之旅,桃園市農業局邀請民眾一起感受2023竹圍漁鱻節的海味熱情。

 

竹圍魚鱻節8/26~8/27登場。圖:農業局提供

農業局表示,竹圍漁港除了擁有傳統漁業之外,在地直銷中心更是遠近馳名,來此旅遊及採買漁貨者眾多,深具發展觀光休閒潛力,竹圍魚鱻節是竹圍漁港的主要特色活動,為期2天。明日的活動從下午1點陸續開始,包括傳統漁法「牽罟」捕魚VR體驗、親子手作體驗、海鮮料理品嘗以及直銷中心海鮮拍賣等,而重頭戲夏夜音樂會將於晚上6點熱鬧登場,將有多位著名歌手和表演者接力演出,包括琳娜、貝露莎、辣椒罐樂團、Crossing跨世兄弟、周惠珊、黃露瑤、張文綺、梁文音等。節目中場還有穿插漁貨抽獎活動,將竹圍漁港最在地、最新鮮的漁貨推廣給民眾。

 

農業局進一步提到,27日的活動則從下午2時至3時,由海波兒童劇團帶來食魚教育教育劇場,向遊客傳遞食魚的重要性和相關知識,帶大家學習如何選擇健康的海鮮食材、如何保護海洋資源。這將是一場兼具趣味與教育的活動,培養參與者對海洋保育的認識與意識,讓民眾認識海洋食魚的重要性。

 

農業局強調,市府致力行銷竹圍漁港,打造漁港成為適合旅遊的觀光休閒漁港,推廣在地觀光產業,歡迎大家一起到竹圍漁港參加「2023竹圍魚鱻節」,現場將充滿歡樂、輕鬆的氛圍,讓大家盡情享受音樂和表演的魅力,並欣賞漁港夕陽與海景,感受夏季特有漁港風情,度過美好的周末時光。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