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中秋獻愛 宜蘭聯勸與榖王烘焙中秋推公益聯名禮盒

中秋獻愛 宜蘭聯勸與榖王烘焙中秋推公益聯名禮盒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蘭田穀王烘焙坊與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攜手推出中秋公益禮盒,每銷售一盒榖王烘焙就提撥100元公益金捐給宜蘭聯勸,幫助宜蘭縣內弱勢團體及弱勢家庭。

喜互惠朱儒文董事長說,喜互惠在地經營近三十年,是宜蘭聯勸愛心商店,即日起向宜蘭聯勸訂購穀王烘焙中秋禮盒指定系列,每銷售一盒榖王烘焙就提撥100元公益金捐給宜蘭聯勸,幫助宜蘭縣內弱勢團體及弱勢家庭;宜蘭聯勸陳耀德董事長說,中秋佳節將近,邀請縣內的愛心人士、企業訂購宜蘭聯勸的中秋公益禮盒,禮盒的選擇多樣又可以做公益,是送禮的首選。

中秋公益禮盒包含:「金棗酥禮盒」選用宜蘭在地生產的金棗,獲選台灣百大伴手禮,是宜蘭縣禮盒代表之一。「鳳梨酥禮盒」選用台灣在地生產的2號土鳳梨,採用傳統「餅皮、內餡一比一」的黃金比例製作而成。「冠軍獨具禮盒」內含烏豆沙蛋黃酥,搭配蛋捲、金棗酥、鳳梨酥、雪花餅,組合內容非常的豐富。另外還有綜合水果酥禮盒、綜合堅果塔、冠軍柑橘XO干貝酥禮盒等提供豐富的品項供大家選擇。因為部分款式是公益限定的禮盒,限時限量發售,公益限定請電洽宜蘭聯勸愛心專線:03-9322833訂購。

線上訂購中秋禮盒: http://yilanuw.org.tw/charity/products/main.php?mainId=92

宜蘭聯勸另規劃中秋節關懷專案,每份1000元的中秋節關懷袋內容包含:中秋月餅禮盒、愛心白米及民生物資等關懷物資,愛心認捐的中秋節關懷袋將於中秋節前夕分送給宜蘭縣社福團體及弱勢家戶。

線上響應中秋關懷袋: https://donate.newebpay.com/yilanuw/112MoonFestival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