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桃市圖夏日劇場⟪波力總動員⟫   8/27 在平鎮分館豋場

桃市圖夏日劇場⟪波力總動員⟫   8/27 在平鎮分館豋場

記者張辰卿/桃園報導

最受小朋友喜歡的IP角色─救援小英雄波力來桃園與大家歡慶父親節啦,一起創造與爸爸最棒的暑假回憶!桃市圖8月27日邀請如果兒童劇團在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帶來兒童劇《救援小英雄劇場—波力總動員》,當天還有波力見面秀、DIY禮物卡片、闖關遊戲等豐富親子活動。

▲兒童劇《救援小英雄劇場—波力總動員》。(圖/如果兒童劇團提供)

《救援小英雄劇場—波力總動員》以深受小朋友喜愛的英雄角色,帶大家一起認識生活中的安全知識,包括常見的行車安全、居家用電用火安全,都是與小朋友切身相關的安全黃金法則,提醒大家在暑假期間要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8月12日上午9點開放現場索票,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除了有兒童劇可以看,還在父親節活動中推出許多親子互動遊戲,需要全家一起協力完成,踢足球、騎腳踏車及傳接球,挑戰彼此的默契。還有為喜歡靜態活動的小朋友們準備了DIY卡片課程,把心中想對爸爸說的話寫進卡片裡,再加上充滿心意的裝飾設計,給他一個小驚喜。最後當然有大家最期待的抽獎活動,智慧手錶、SWITCH遊戲機、電子書閱讀器等多項好禮等你拿!

▲推出許多親子互動遊戲,多項好禮等你拿!(圖/如果兒童劇團提供)

桃市圖「童演童語」嬰幼兒閱讀推廣活動,持續為桃園帶來最棒的親子藝文活動,讓桃園各地的大朋友小朋友有機會陶冶藝術涵養,培養藝術文化之美。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洽桃市圖官網(https://www.typl.gov.tw/zh-tw),或洽如果兒童劇團02-3343-3622。

▲ 桃市圖「童演童語」閱讀推廣活動(圖/如果兒童劇團提供)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