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三兄妹偷溜出門迷路喊餓 龍警伸援結束流浪記

三兄妹偷溜出門迷路喊餓 龍警伸援結束流浪記

桃園市龍潭區某超商員工於昨(22)日傍晚發現其店內有3名幼童趴在超商座位區休息,遲遲沒看到家長身影,深怕會有安全上的疑慮,便向龍潭警分局通報。警方到場處理時,發現他們郭姓三兄妹,哥哥8歲,2名妹妹分別為7歲、5歲,他們自上午趁著懷孕母親不注意之際,偷偷相約外出,卻不慎迷路,直到中午體力不支,才會坐在在超商內休息。警方為顧及幼童安全,聯繫上家屬後,將他們平安護送返家。

 

警方自掏腰包讓三兄妹先填飽肚子。圖:讀者提供

聖亭派出所表示,警員劉憬霖、劉立夫和實習生鄭政儒等3員昨日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中豐路某超商店員報案稱有3名幼童趴在店內座位區休息許久,身邊無大人陪伴。警方到場關心時,發現三兄妹說話皆有氣無力,並表示已經好久沒東西吃。暖心警員劉憬霖自掏腰包讓他們先填飽肚子,安撫他們並技巧性詢問,才得知他們的名字及家人電話。警方與幼童家屬聯繫,發現家中僅有懷孕的母親獨自在家,也無交通工具。為顧及幼童安全及防止再次走失,員警便以巡邏車親自將三兄妹平安送返家中。在家心急如焚的母親看到警察帶著3名孩子返家,激動的說,如果沒有警方及時的協助與處置,3個小朋友在外不知道會遇到什麼危險。員警也提醒家屬應隨時留意家中幼童動向,避免意外發生或衍生其他案件。

 

三兄妹的母親相當感謝警方的協助。圖:讀者提供

龍潭分局長張鶴瓊提到,對於幼童的安全不能有絲毫大意,呼籲民眾家中若有年幼孩童,一定要隨時關注他們的動向,勿因一時不察而發生憾事,若民眾於路上發現疑似走失兒童,可撥打110請警方到場協尋親屬,以免發生危險。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