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全球城市小姐選美獲教育界支持 世新大學領軍菁英評審嚴格把關

全球城市小姐選美獲教育界支持 世新大學領軍菁英評審嚴格把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2023第十八屆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選拔大賽圓滿落幕,今年廣獲世新、開南、崇右、正修等10所大學院校,以及莊敬等3所高中職,總計13所學校共同協辦,選拔大賽已成暑期校園盛事,由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擔任評審長,評審委員陣容更是匯聚各界菁英,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協會創始人張如君表示,選拔大賽已成為教育界一年一度的盛事,顯示美學教育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圖/(左起)蕭源都先生、陳清河校長、龔瑞璋校長、何明果先生。(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的評審團陣容非常堅強,由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擔任大賽評審長。其他評審委員包括正修科技大學校長龔瑞璋、2023台灣賽區大會會長張綉菊、法喬醫美診所總院長邱浚彥、開南大學校長林玥秀、景文科技大學校長于第、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校長蕭源都、大同大學校長何明果、新北市議員黃心華、普聖再利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裁陳岳鴻、莊敬高職國際學校副校長賴惠文、啟英高中校長彭昭勳、頭城家商校長汪冠宏、台灣水墨畫會理事長陳正治,評審團囊括了學術界、民意代表、企業領袖、藝術家等等多個領域的傑出代表。

圖/(左起)于第校長、林玥秀校長、彭昭勳校長、賴惠文副校長。(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大賽創始人張如君表示,「高質文教。光耀城市」是今年選拔大賽的主軸,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協會長期以來推動的是深耕文化教育以及推動城市的發展力,今年尤其感謝許多學校參與協辦,讓年輕人都有機會站上國際的舞台展現自己獨特的光芒。

評審長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今年第一次參與選拔大賽評審,他表示,經過評審委員們的嚴格把關,結果一定是最客觀的。

圖/(左起)黃心華先生、陳岳鴻先生、邱浚彥先生、汪冠宏校長。(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在激烈的比賽之後,全球城市小姐前五名依序為許依宸、吳若湄、陳蘊予、林佩璇、莊語芯,全球城市先生前五名余果、王竣玄、彭家維、黃祈維、陳威凱。

圖/左起劉益東先生、張綉菊女士、張如君博士、張美瑤女士、 何修榕女士。(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此外,歷屆參賽得獎的八位選美皇后也受邀進行禮服展演,盡顯全球城市小姐風采魅力,她們分別是李昱欣–2019全球城市小姐台北市第一名,周子甯–2018全球城市小姐苗栗縣第一名,江姿霖–2021全球城市小姐台南市第一名,謝沛苡–2021全球城市小姐台北市第一名,賴沛涵–2021全球城市小姐台灣賽區第一名,許珈嘉–2022全球城市小姐台灣賽區第一名,吳泳琦–2008全球城市小姐台北市第一名,柯純心–2019全球城市小姐台灣賽區第一名。

圖/(左起)莊語芯、陳蘊予、許依宸、吳若湄、林佩璇。(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更多引新聞報導

《玩命關頭》台裔導演驚爆曾破產    曝好萊塢秘辛自豪「我是永和人」

蕭敬騰和未婚妻七夕甜放閃!Summer首回應生子問題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