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環保路跑狂歡 新北市工安盃報名延長至8/31

環保路跑狂歡 新北市工安盃報名延長至8/31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將於11月4日(六)上午6點,在新北華江河濱公園自行車道舉行「第9屆工安盃路跑」活動,目前報名相當踴躍,原本只開放報名至8/25,為了更多勞工朋友參與,決定活動報名延長至8/31。請大家把握最後倒數時機踴躍上網報名,一起來「擁抱健康、捍衛工安」!

為了最後衝刺宣傳,勞工局特別邀請有「最速公務員」之稱、服務過勞工局的林口區長廖武輝,以及睥睨馬場的「百馬黃小貓」黃珮玲、跑遍大賽踏遍步道的陳佑東,三位同仁出馬拍攝宣傳照。他們還穿上不同屆次的紅藍紫色跑衣,擺出在起跑線準備衝出的畫面,動感十足。

工安盃分為3K休閒組、10K競賽組兩個組別,報名費包郵只要200元、500元(含晶片保證金100元,繳回晶片時退還),完賽後皆可獲得完賽證明及象徵闖關成功的紀念獎牌,還可以參加摸彩抽大獎。另外10K競賽組跑者還可獲得【飛狼ROAM野巡手提運動瓶1,000ML】完賽禮1份,向來被跑友視為CP值超高的賽事。另外工安盃為環保路跑,現場不提供紙杯,請選手自行攜帶環保杯補充水份。

此外活動現場還設有工安趣味展攤,讓大家參與路跑任務之餘,也能透過闖關遊戲完成各項小任務,同時認識工安知識,可說是小朋友的最愛。活動現場也規劃了豐富的舞台表演,希望讓大家在週休期間都能逐漸養成早起運動的好習慣。

活動詳情可上網搜尋「新北市第9屆工安盃」或登入「樂活報名網」(https://lohasnet.tw/LaborRun2023/)如有疑問亦可撥打電話(報名專線:05-551-0310、賽事專線:02-2239-7222)洽詢。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