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七夕好孤單!拜月老求愛情「筷」來

七夕好孤單!拜月老求愛情「筷」來

今(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有伴的人和伴侶共享甜蜜時光,沒伴的人也許會希望能早日脫單,明年七夕不再孤單。不少人會靠拜月老來求姻緣,有網友分享幾招拜月老的注意事項,希望桃花能早日找上門。

 

筷子加「來一客」泡麵,象徵愛情「筷來」。示意圖:截自freepik

原PO在Dcard發文提到,她和朋友相約去拜月老,盼告別2、3年的愛情空窗期。她並統整幾個拜月老的妙招,包含不能帶傘,不然緣分就散了。就算帶摺傘,也要收好在包包裡,不要拿出來;廟裡提供的結緣熱茶不可以吹涼,不然就把緣分給吹了。很多人以為拜月老只能拜甜食,其實也有人會帶筷子加「來一客」泡麵,象徵愛情「筷來」。原PO還帶了一大把筷子,希望好姻緣能「快快快快快來」。

 

其他網友則在留言區加碼分享其他拜月老的攻略,像是把擇偶條件列出來,虔誠的在月老面前念2遍,後來順利在交友軟體認識新對象,還攜手步入禮堂;也有人跟原PO一樣拜來一客,加上麻糬、桂圓、紅棗、糖果,後來順利遇到現在的先生了。

 

※桃園電子報提醒您,民俗說法不代表本報立場,僅供參考,勿過度迷信。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