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解開生命靈數之謎 「梵心療癒坊」為命運開創新局

解開生命靈數之謎 「梵心療癒坊」為命運開創新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工作與生活上的未知,這些壓力總是讓人感到無助與迷茫,卡關時如果有人可以給予客觀而理性的指引,想必會更有勇氣面對困境。

位於台南的「梵心療癒坊」由療癒師黃郁雅所領導,「梵心」象徵著菩提心,代表純淨之心,斷絕煩惱回歸初心之意。黃老師透過生命靈數與心靈療癒結合,引導大眾了解自我特質,為命運開創新局。

專屬奧剛金字塔開啟認識自我之旅

透過生日數字背後的奧秘,黃郁雅老師,引導每個人深入探索自己的生命靈數命盤,了解自我個人特質、優勢與人生課題使命。

因每個人的命盤都是獨一無二,所以可以依照不同的生命靈數製作出專屬於自己的奧剛金字塔,富有個人特色,且能夠為人帶來療癒與陪伴,讓希望得以獲得寄託。

不過,黃老師也特別提醒,「命」或許是已經寫好的劇本,但在提升「運」的過程中,可以透過自身的學習與覺察,來突破生命的限制,重新塑造人生藍圖。

此外,梵心療癒坊不定期舉辦奧剛金字塔手作課程,讓大眾親身體驗其中的魅力。

「寵物鑽」:愛意寄託,生命再續新篇

對於許多人來說,寵物在心中佔有很重的份量,黃郁雅老師創造了一種特別的療癒陪伴方式—「寵物鑽」。結合寵物毛髮與奧剛金字塔,透過一朵象徵新生的蓮花,寵物的靈魂以另一種形式守候在主人身邊,成為情感寄託的象徵。這種獨特的方式看見了「梵心療癒坊」對於愛與回憶的重視,同時也呈現出療癒的深刻意義。

寵物鑽不僅適用於紀念上,同樣適用於活躍的毛小孩;能夠幫助他們保持健康的身體、穩定的心境,以及愉悅的靈魂。

▲黃郁雅老師進行頌缽療癒。(圖/業者提供)

「改變命運,從心開始」回歸原始初心

初步於生命靈數了解自我特質後,梵心療癒坊運用「頌缽與靈魂牌卡」等活動型態,,為參與者創造一場深度的心靈療癒之旅。透過頌缽與各種音療方式,讓參與者逐漸放鬆長久緊繃的身體,撫平心靈,使思緒安定,回歸原始初心,為接下來抽牌卡的過程做好準備。黃郁雅老師指出,當內心平靜時才能理性思考,更能體會牌卡所提供的方向指引。

▲梵心療癒坊獨家出版牌卡,SOUL卡靈魂與我想說的話。(圖/業者提供)

除此之外,「梵心療癒坊」也推出生命靈數課程,宗旨在幫助參與者深入了解自己的命盤,探索個人優勢和劣勢。黃郁雅老師認為,自信的表現能夠改變許多事情,而通過命理教學課程,參與者能夠學會解析命盤,調整自我,重新塑造人生,積極邁向屬於自己的新未來。

「梵心療癒坊」以其獨特的療癒方式,融合生命靈數與自我內在探索,為人們提供了一個改變命運、重塑人生的機會。透過命理與心靈療癒的結合,每個人都有機會在逆境中找到前進的動力,走向更加光明的前程。

相關新聞

Bollinger Motors 透過 Syncron 實現保固作業自動化

根據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4 年全球威脅情資報告》,勒索軟件事件在 2023 年激增 67%

ECOPRO BM 從 CAMX POWER 獲得用於鋰離子電池的最新 GEMX® 陰極活性材料平台之許可

安逸四川亮相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

2024中關村論壇年會閉幕 多項重大成果發布

LiNova Energy 獲 1580 萬美元 A 輪融資,用於加速高能量聚合物正極電池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