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OB嚴選X《全國歌仔戲比賽》跨界聯名!歌仔戲化身潮T元素 新舊融合玩出新創意

OB嚴選X《全國歌仔戲比賽》跨界聯名!歌仔戲化身潮T元素 新舊融合玩出新創意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當傳統戲曲文化碰上潮流時尚,無限的火花即將引爆!OB嚴選的跨界聯名一波波,2023跨足文藝界,攜手合作文化部所屬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所舉辦的全國歌仔戲比賽-歌仔上青,共同推出兩款獨具特色的聯名T-shirt,將傳統戲曲的精髓注入現代時尚重新翻玩,一起讓歌仔戲元素亂入你的日常生活吧!

圖/OB嚴選提供

臨場感爆棚!重回廟埕看戲的懷舊時光

此次的跨界合作,將藝文、潮流與傳統戲曲文化遇見台灣設計品牌的獨特創意重新翻玩,以嶄新的面貌呈現「以歌為本,為戲而生」的理念,在兩款的樣式設計中,有將浮世繪風格重新翻玩並透過現代元素融合傳統戲曲,傳達傳承創新之意的款式,也有將歌仔戲角色轉化為口袋人物,既簡約又富有設計感,猶如帶著歌仔戲一起出門的寓意!團隊更是將拍攝場景設定於歌仔戲演出的廟宇場所,臨場感倍增,期望透過OB嚴選的專業製造技術和設計師的巧思,將被視為臺灣傳統文化珍貴瑰寶的歌仔戲,煥發出新的生命力!

圖/OB嚴選提供

以歌為本 為戲而生 將歌仔戲融入日常生活

這兩款聯名服飾不僅是一種時尚的表達,更是一種傳承的使命。以「全民歌仔」的初衷做為橋樑,連結過去與現在,讓我們可以在生活的每個角落中感受到歌仔戲的魅力,將傳統歌仔戲中的角色融合日常元素,巧妙地呈現在服飾上,期望透過跨界合作,將歌仔戲的美妙情感與臺灣原創設計的時尚風格完美結合,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時尚體驗。傳統和創新不僅可以並存,更可以相輔相成,展現出更多可能性,一起穿出歌仔戲潮流,成為傳統文化的傳承者和時尚的引領者吧!

圖/OB嚴選提供

為了讓更多人參與這場歌仔戲傳承的盛宴,本次聯名將在8/22於OB嚴選官網限量開賣,後續更將推出相關活動,讓大家有機會近距離感受這個融合了傳統文化和時尚潮流的獨特作品,上市期間推出任選兩件 999元 的限定組合,活動頁面:https://lihi2.com/YLJHG

更多詳細內容請關注「歌仔上青-2023年全國歌仔戲比賽」官方網站及臉書粉專查詢,一同見證傳統與創新的完美交融。

更多引新聞報導

劉冠廷七夕求婚成功!甜蜜緊摟孫可芳:大家都有看到喔!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