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8歲童清晨偷溜出門 大園警助母女團圓

8歲童清晨偷溜出門 大園警助母女團圓

桃園市觀音區一名8歲小女童今(21)日清晨6時許起床後,因媽媽出門上班不在身邊,獨自一人走到街頭,哭著說要找媽媽,熱心民眾發現女童在路上哭泣,請大園警分局協助。所幸警方順利聯繫上女童的媽媽,通知她將寶貝女兒帶回家。

 

員警拿出早餐讓女童填飽肚子。圖:讀者提供

草漯派出所表示,今日清晨有民眾帶著一名女童至草漯派出所求助,稱該名女童獨自一人站在路旁,哭著說要找媽媽,卻迷路不知道該怎麼回家,請警方幫忙協尋女童的家人。員警見女童不停啜泣,先拿出早餐讓她填飽肚子,並耐心安撫她的情緒,女童心情稍微平復後向員警說出她的名字,員警隨即查詢戶役政系統,順利查到女童媽媽的聯絡方式,立即通知她前來接人。

 

女童媽媽相當感謝警方跟熱心民眾協助。圖:讀者提供

警方進一步提到,女童媽媽接獲通知後,隨即放下工作趕到派出所,她看見寶貝女兒平安無事,終於鬆了一口氣,緊緊將她擁入懷中。女童媽媽表示,她早上出門上班時,女兒和先生還在睡覺,沒想到女兒竟然會獨自偷跑出門,所幸遇上好心的民眾和員警的幫忙,女兒才沒發生其他意外,以後會更加注意女兒的狀況,非常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