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MINT狂熱期待 PEAK TIME男團大車拼 M.O.N.T獨家宣布9月9日台北演唱會

MINT狂熱期待 PEAK TIME男團大車拼 M.O.N.T獨家宣布9月9日台北演唱會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MINT(官粉名)要開心到直接哭出來了!今年最精彩的「PEAK TIME」男團大車拼,已經進入高潮。六支實力接近的男團,包括VANNER、SEVENUS、M.O.N.T、TEAM 24:00、DKB、BAE173,已經展開了激烈的演藝行程,包括台北和海外巡迴演出。

▲M.O.N.T視覺。(圖/華藝娛樂提供)

自7月15日在台北舉辦的「PEAK TIME CONCERT [YOUR TIME] IN TAIPEI」,以及即將於9月17日舉行的「PEAK TIME CONCERT [YOUR TIME] IN TAIPEI」,將成為全亞洲唯一被六支男團造訪的城市。主辦單位已經收到大量粉絲的請願,期待未來能舉辦各自男團的專場演唱會。

Bitsaeon和Roda組成的M.O.N.T,作為「PEAK TIME」的亮點之一,將於9月9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M.O.N.T 2023 FAN CON(Will you be my mint?)IN TAIPEI」演唱會。

▲座位圖。(圖/華藝娛樂提供)

Bitsaeon和Roda自「PEAK TIME」開始以來一直備受評審讚譽,他們在現場演唱方面實力無懈可擊,並且擁有豐富的海外演唱經驗。他們表示對再次在台北表演感到興奮,並感謝粉絲的支持。

Roda在台灣生活了長達14年,他的流利中文讓粉絲們驚艷不已,而不需要翻譯就能與粉絲直接互動。兩人非常期待這次的演唱會,並期待品嚐台灣的美食,特別是牛肉麵和烤肉。

▲福利圖。(圖/華藝娛樂提供)

M.O.N.T以其強大的現場演出聞名,這次將帶來一場專屬BAND的音樂會,呈現最強的歌單和精彩的舞台表演。粉絲們可以期待聽到他們的自創歌曲以及「PEAK TIME」演唱會上的經典曲目。

欲瞭解更多「M.O.N.T 2023 FAN CON(Will you be my mint?)IN TAIPEI」的詳情,請查詢華藝娛樂的Facebook頁面。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