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崎聚果鄉展售會 在地農特產一網打盡

記者蔡佳坊/嘉義報導

嘉義縣竹崎地區農會為提升在地農特產品知名度與市場價值, 19日在竹崎火車站前廣場舉辦「崎聚果鄉暨文旦農遊體驗及展售活動」,縣長翁章梁到場支持,吸引眾多民眾參與,場面熱鬧滾滾。

翁章梁說,竹崎生產多種水果、茶葉及咖啡,行銷活動能讓生產者與消費者有機會面對面,可以直接對話、分享;尤其在觀音瀑布、阿里山小火車、親水公園的觀光資源帶動下,期待帶動更多遊客來竹崎旅遊,並以購買支持竹崎最優質的農產品。

現場展示竹崎地區農會豐富多樣的農特產品,包括新鮮、美味的文旦水果及相關加工產品,民眾可以品嚐到新鮮的豐盛水果,感受純淨自然的美味。主辦單位還安排DIY互動體驗,如柚子水果氣泡飲、柚皮環保清潔劑等,讓鄉親更深入了解文旦的風味和多樣化的應用方式。

▲竹崎鄉農特產豐富美味。(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竹崎地區農會總幹事林孟怡說,農會努力讓更多人了解並喜愛竹崎地區的農特產品,感受農特產品的魅力,支持在地農業的持續發展,同時也為當地農民提供更好的銷售平台和機會。

此外,現場設有40家展售市集,能品嚐農民精心栽培的高山茶、高山咖啡、酪梨、黃金果、龍眼、香蕉、芭樂、美濃瓜、竹筍等新鮮產品;還有農會家政班、青農、菜公山農園、鴻胡巧克力工坊、內埔林香腸、何媽媽印尼料理等相關在地店家參展。

農會更用心準備超多禮物,只送不賣,增添活動的豐富性和多元性;只要來就送可愛造型氣球和扇子,打卡就送不鏽鋼餐具組,豐富玩具集點滿額贈,小孩最愛的泡泡機、水槍等,待到最後還能將豐富蔬果免費帶回家。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