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8/19登場 動力火車、潘越雲、殷正洋等六組歌手唱瓊瑤! 喊湧上心頭的感動!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8/19登場 動力火車、潘越雲、殷正洋等六組歌手唱瓊瑤! 喊湧上心頭的感動!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藝文界傳奇、跨時代的象徵性作家瓊瑤,今年是她第一本長篇小說《窗外》出版滿60周年的生日,而在這特別的一年,宣布舉辦「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邀請到六組實力派歌手古巨基(特別演出)、李翊君、高勝美、殷正洋、動力火車、潘越雲輪番上陣,希望用歌聲讓大家喚起專屬於那個美好年代的時光!

特別演出嘉賓-古巨基

「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將於本週六8/19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從香港出發,一到台灣就直奔練團室的古巨基,表示自己非常開心!因為演出有很多經典戲劇裡面的歌曲,聽到音樂響起時,回憶的畫面也一一浮現,希望會讓入場的粉絲朋友們勾起許多美好的回憶!高勝美則說,因為自己很久沒有在台灣演出了,心情上非常期待,除了希望可以帶給台灣聽眾一場美好的聽覺饗宴,同時也向自己的粉絲喊話:「我知道你們很想我、很愛我,很想趕快藉著這場演出,見到我可愛的粉絲朋友們,大家一定要來聽!」

三金歌王殷正洋

演出陣容之一的三金歌王殷正洋表示,練團的過程很順利,編曲老師和音樂團員都是非常強大的陣容!同時強調這次真的是非常獨一無二的演出機會,未來可能很難再有了,希望大家都能入場享受這場音樂盛宴,好好享受喚起青春回憶的感覺!動力火車也表示,對於能夠參加這次的演出覺得非常興奮,同時很開心可以演譯這些經典作品,像是劉文正的歌曲《卻上心頭》就是他們年輕時候的作品,在唱的時候有「回憶湧上心頭的感動」,喊話真的太經典了!

李翊君

李翊君則說,由於她一直都很想做這場演唱會,而且所有認識瓊瑤的華人都非常期待來看這次的演出,讓她感到既緊張又興奮!。也說這次的演出曲目風格非常多變,比自己的歌曲還要難駕馭,在聲音的調整上也要快速的做出轉換,因此特別請助理把她這次的練團影片錄下來,她要回家再慢慢聽,做出最適合的調整。不過因為這些歌曲都太經典了,相信一唱出來的時候台下觀眾也會馬上朗朗上口!由於太重視這次的演唱會,李翊君更是自己準備了三套服裝,到現在都還選不出來要穿哪一套演出。也直呼很希望可以在演出當天見到瓊瑤本人,更說如果真的見到本人,她應該會哭出來!潘越雲則說,自己非常重視這次的演出,因為這些歌曲大多是出自非常崇高又經典的影視作品,可以詮釋這些作品感到很感動,也很開心可以演唱這些膾炙人口的歌曲,直呼大家絕對要入場欣賞!

動力火車
六組演出歌手陣容 : 李翊君、殷正洋、高勝美、潘越雲、動力火車

瓊瑤的創作不論在文壇或影視產業皆佔有一席之地,這次的演唱會,不僅是為她的作品慶生,也希望答謝這麼多年愛護、支持自己的讀者影迷們,希望藉由這次演出,帶大家再次感受每一個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瓊瑤電影電視劇經典歌曲相當多,歌迷也不斷許願希望能聽到的歌曲,不論是《一簾幽夢》、《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等,都在大家的許願清單中,集結六組代表性歌手攜手演繹,精心編排歌單,8/19勢必能讓大家大飽耳福,聽得過癮!「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

資料/照片 : 寬宏藝術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