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侯友宜南下訪屏東農漁民 囑託蘇清泉拚通路

記者陳立驌/屏東報導

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8月18日南下屏東縣,親自到漁民養殖場探訪實際情況,瞭解農漁產業所面臨的嚴峻考驗。前立法委員蘇清泉及屏北立委參選人黃明賢,陪同侯友宜都換上防水青蛙裝,與養殖漁民一起下水,進行實地作業,用實際行動去感受養殖漁民的勞苦,並委託蘇清泉協助屏東縣的農漁民鄉親,打國際銷售渠道。

侯友宜和漁民鄕親誠摯懇談下,確實瞭解目前無論屏北的魚蝦或屏南的午仔魚及石斑魚,都遭遇到相同的問題,飼料、工資和疾病造成養殖成本不斷上升,雪上加霜的還有銷售通路的問題。在島內消費量能有限的情況下,極需中國及國際通路來行銷這些農漁產品,期待能建構長遠的銷售通路,賣出好價錢,改善鄕親的生活。

屏南枋寮鄉的柯宏騰村長也帶來一群漁民代表,向侯友宜及蘇清泉當面請託,期盼能協助他們打開通路,解決行銷難題。侯友宜慨然應允,一定竭盡所能幫助突破困境,當場特別委託蘇清泉就近協助屏東的農漁民鄉親,儘速投入行銷工作,並由蘇清泉代表他前往各地好好打拚,尤其是大陸市場的溝通問題,務必儘速打通銷售渠道,讓屏東鄉親過上好日子,蘇清泉感到無比榮幸,承諾戮力完成。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