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蔡英文體驗世客博互動裝置 肯定桃市府用心舉辦

蔡英文體驗世客博互動裝置 肯定桃市府用心舉辦

總統蔡英文今(18)日前往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參觀世界館,市長張善政親自陪同導覽。蔡英文也體驗位在第四展區內的全台最大室內裝置藝術—18公尺寬的竹編環形互動裝置,透過手機掃描生成有「蔡英文」的獨特圖像。蔡英文也對市府舉辦世客博的成果給予高度肯定。

 

蔡英文參觀世客博。圖:市府提供

市府提到,蔡英文一行於上午10時30分許抵達,首先聽取世界館主視覺介紹,此次主視覺由東京奧運會徽的日本設計師野老朝雄打造,他以三角形及正方形塑造出「家」的意象,展現客家族群在世界各處落地生根,受多元文化的影響開出各種客家花布圖樣,呼應「在地與多元」的展覽主軸。

 

蔡英文對市府舉辦世客博的成果給予高度肯定。圖:市府提供

市府表示,之後,蔡英文等人依序參觀世界館「序曲」、「世界客家」、「點亮世界」、「攜手前行」等四大展區,世界館的策展核心概念為「光的大劇場」,從客語的「天光日」出發,用天亮時光的意象,承載客家文化的源遠流長,透過劇場感的體驗,訴說客家人在世界各地的文化與生命故事。

 

市府提及,蔡英文抵達第四展區「攜手前行」時,也親自體驗結合科技應用與沉浸式體驗的「光域漫遊環形裝置」,此竹編環形劇場18公尺,為全台最大室內裝置藝術,蔡英文透過手機掃描,生成有自己姓名的獨特圖像。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Bollinger Motors 透過 Syncron 實現保固作業自動化

根據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4 年全球威脅情資報告》,勒索軟件事件在 2023 年激增 67%

ECOPRO BM 從 CAMX POWER 獲得用於鋰離子電池的最新 GEMX® 陰極活性材料平台之許可

安逸四川亮相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

2024中關村論壇年會閉幕 多項重大成果發布

Puerto San Antonio 和智利交通和電信部在馬德里與有意建造 Puerto Exterior 的公司成功舉行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