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2023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 快閃台灣鬧區

2023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 快閃台灣鬧區

2023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快閃台灣鬧區

記者呂蘋恩 / 台北報導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為了行銷2023金門中秋博狀元餅系列活動,特別跨海到台灣北中南鬧區,舉辦3場快閃博餅體驗,還準備台灣金門來回機票及金門特產等彩禮,要讓民眾體驗最道地的金門中秋習俗。

▲2023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快閃台灣鬧區。(圖/金門縣政府提供)

2023金門中秋博狀元餅系列活動自8月29日至9月29日,熱鬧舉行1個月。在正式活動登場前,金門縣政府觀光處先在台灣舉行3場次快閃博餅體驗,為活動暖身。首場快閃博餅體驗在今(18)日下午3時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廣場開啟序幕,由金門觀光小天使「阿特」率先登場,吸引民眾圍觀拍照,現場還有博餅快問快答及精彩的博餅體驗,熱鬧滾滾。接下來兩場則是19日下午3時在台中火車站,20日下午3時則移師高雄市廣三sogo百貨前廣場,每場次一小時。

▲2023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快閃台灣鬧區。(圖/金門縣政府提供)

經過激烈的四輪博餅賽後,由來自新北市的陳小妹妹博得台灣金門來回機票,陳小妹妹開心地說非常驚喜,沒想到來動物園玩還可以博得機票,直呼真是太幸運。

▲2023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快閃台灣鬧區。(圖/金門縣政府提供)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補充說明,金門觀光小天使阿特真實身分是歐亞水獺是瀕臨絕種保育類動物,全台目前只存在金門,這次活動由金門觀光小天使「阿特」結合水獺生態保育,首場與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聯合行銷,期待讓台灣民眾更認識金門、了解金門。

觀光處鐘立偉科長表示,中秋博狀元餅活動今年邁入第18年,活動自 8月29日起,來金旅客只要憑機票,就可以在金門尚義機場博餅一次,也可以免費體驗穿著古裝,一同體驗當狀元的樂趣。更多相關活動資訊,請上活動網站查詢:https://kinmen.travel/go/3YaOzYex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