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郭台銘喊話,要找柯侯合作,網友:看見希望了

郭台銘喊話,要找柯侯合作,網友:看見希望了

郭台銘喊話,要找柯侯合作,網友:看見希望了

郭台銘喊話,要找柯侯合作,網友:看見希望了

2023/08/18 13:00:12文/記者 許怡雯

非綠整合有望了嗎?參選意圖愈來愈明確,且都在各地布局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前先出招找民眾黨的柯文哲,以及國民黨侯友宜談合作,讓主流民意大聯盟團結,讓非綠整合不再是喊話!

郭台銘的參選,讓不少人很焦慮,因為一旦郭也投入,非綠的參選人肯定都選不上,除非是聯盟,因此選民都希望趕快看到整合的契機。一場由雲林同鄉會在台北舉行的挺郭餐敘中,爆滿85桌,郭台銘逐桌敬酒,不少人大喊「凍蒜」、「郭總統」!

對此,郭台銘在臉書貼文,說明主流民意大聯盟是什麼?還用了三隻小豬的故事,他說,大家都知道這個童話故事,小豬們本是兄弟一家,在面對大野狼這個共同威脅時,選擇了不同的策略。豬大哥認為,憑藉古法搭起的茅草屋,就能無懼於大野狼。豬二哥看了覺得怪怪的,改良出了木房。然而在故事的末尾,是靠豬小弟一磚一瓦的努力,砌成堅固的磚屋,才最後讓三隻小豬團結一致,擊退了大野狼。

郭台銘說,賴清德與民進黨就是那隻大野狼。小豬們可以選擇被各個擊破,或是集結主流民意,共同擊退眼前威脅。在選舉的經驗上,確實不如侯市長與柯主席,但明白團結與整合的重要,我來自民間,清楚2024的意義有麼多重大,更明白政治存在的終極意義。

郭台銘強調,政治理應追求人民的幸福,不是個人的利益。我相信,政黨理應謀求國家的利益,不是上下交相賊。我相信,只有團結一致,才能撥亂反正、保護家園。曾經台灣人民將希望寄託於民進黨,然而完全執政,只換來完全絕望。黑金疑雲、司法傾頹、詐騙橫行、治安敗壞,人民期望改變,尋求能夠寄託的希望。

他指出,主流民意大聯盟,就是民意展現的新平台,不論各黨各派,只要有共同的追求,都能進行合作。我們相信1+1 > 2,摒棄一切政治分贓,追求理念的結合,創造台灣利益的最大化,只為下架民進黨。

文中也提到,將邀請侯友宜市長與柯文哲主席,一同合作參與主流民意大聯盟 ,為中華民國共盡心力,謝謝大家!

對於郭董的喊話,讓不少網友感動極了,因為這代表整合有了機會,一旦非綠整合了,才有機會與民進黨賴清德對決,所以非常希望能夠趕快整合,無論誰代表,今年的總統選舉,重要任務就是下架民進黨。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