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斗六高中校友管樂團第21屆音樂會《好久不見》 20日在雲林表演廳登場

斗六高中校友管樂團第21屆音樂會《好久不見》 20日在雲林表演廳登場

記者李佩勳/雲林報導

斗六高中校友管樂團將於8月20日(週六)下午2:30,在雲林表演廳舉辦音樂會。演出曲目涵蓋耳熟能詳的電影配樂和動漫音樂,無論是管樂愛好者還是大小朋友,都能從中找到共鳴,誠摯邀請您踴躍索取入場,一同參與這場音樂盛事。

斗六高中校友管樂團是由一群自國立斗六高中畢業的學子們所組成,在校期間曾加入斗六高中管樂社,以熱情奉獻於音樂之中。自民國92年舉辦首屆音樂會起,以自己的音樂種子撒播在家鄉的土地上為驕傲。每年暑假持續舉辦音樂會,邀請當地觀眾一同分享美妙的音樂時刻。樂團深信音樂是一種無聲的交流語言,能夠啟發人心,連結彼此、心靈上相互扶持。

縣長張麗善表示,斗六高中校友管樂團推廣音樂的精神令人敬佩,再度為鄉親們帶來優質演出,樂團通過優秀的演奏技巧和融洽的團隊合作,展現出令人驚嘆的音樂實力,為雲林的音樂文化增添光彩。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音樂會精選曲目包括:「鈴芽之旅組曲」-充滿日本風情和優美旋律的管樂作品;「交響組曲「鬼滅の刃」より肆.鬼殺隊」-受日本動畫《鬼滅之刃》啟發,熱血激情;「斐伊川に流るるクシナダ姫の涙」-靈感來自日本民間故事,優美與深情共鳴;喜愛音樂及日本動漫的觀眾一定不能錯過,歡迎索票入場與樂團同遊一場穿越時空的音樂旅程。

本場次演出為電子索票入場,即日起至演出前民眾可至TixFun售票網索票,出示QR-code入場;民眾也可至文化觀光處圖書館服務台、北港文化中心服務台索取紙本票,遠途的朋友可以電話索票(現場取票),請洽詢北港文化中心,電話:05-7832999(周一休館)。更多演出訊息請上斗六高中校友管樂團或雲林表演廳臉書專頁查詢。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