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宋翊彰主辦國際大賽 歌壇知名重量級音樂大師站台

宋翊彰主辦國際大賽 歌壇知名重量級音樂大師站台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日前由知名藝人「宋翊彰」主辦臺灣區「我要出唱片」、「2023年亞洲少兒藝術人才國際大獎」在臺中正式展開。

「我要出唱片」大賽由「方文山」、「阿沁」老師、葛萊美世界級大師「Luca Bignardi」及台灣創作才女「許雅涵」共同推廣並擔任評委,許雅涵並演唱主題曲,是現今亞洲最大型選秀,

「亞洲少兒藝術人才國際大賽」臺灣區今年還增加了大馬知名音樂人及才子「嚴爵」加盟站臺,對接了台灣、內地、韓國、馬來西亞、香港、澳門…等地演藝資源,堪稱是亞洲少兒賽中頂流競技。

由宋翊彰蜻蜓哥哥所創立的「蜻飛寶娛樂有限公司」為台灣區指定主辨方,知名春晚行銷單位:台灣漂兒音樂/成都漂兒娛樂/上海漂兒娛樂公司海內外行銷。

宋翊彰受訪時表示:創立「蜻飛寶演藝學院」一直以來培訓了多位潛力少兒,此次比賽有很多人參與,大家在舞台上較勁,把平日所學習看家本領盡顯,舞台可讓大家有機會成長茁壯,日後可進一步培育才華,成為最閃亮明星,韓國有YG, MG大經紀公司培圳新生代藝人,而我們華人就由「蜻飛寶演藝學院」培訓華人最閃耀星星作為開始。

宋翊彰表示:很多表演學院,因為只有培訓課程,缺乏演出機會,但「蜻飛寶娛樂學院」學員,將會有許多演出表演機會,因為對接海內外演藝資源。「蜻飛寶娛樂學院」所有培訓出來的學員都能有展現自我出道成功的機會。

這次由「蜻飛寶娛樂有限公司」主辦大賽活動,被選上的學員「賴宥靜、楊志皓」二人,就將受邀至成都、澳門…等電視臺演出,同時也晉升為「我要出唱片」臺灣區代表,參加明年節目露出。如果您也想要有這樣寬廣舞台的少兒們,歡迎來參加宋翊彰蜻蜓創立的「蜻飛寶演藝學院」一起來為自己夢想努力及飛翔!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