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國際品牌Pro’sKit推出震撼新品「拳擊寶貝」 開創科學玩具新紀元!

國際品牌Pro’sKit推出震撼新品「拳擊寶貝」 開創科學玩具新紀元!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Pro’sKit科學玩具再次引領潮流,推出驚喜十足的創新產品──「拳擊寶貝」!這款模型組裝科學玩具將帶給孩子們一場親身體驗拳擊對打的刺激之旅,同時培養小肌肉、探索科學原理,打造全方位的有趣學習體驗。

拳擊寶貝採用模型組裝設計,讓孩子在組裝過程中培養動手能力,激發創造力。這不僅是一個玩具,更是一項訓練手部小肌肉和腦部邏輯力的遊戲。組裝完成後,這套拳擊寶貝包含兩隻拳擊手,堪稱物超所值,一份玩具,兩份樂趣!

▲拳擊寶貝採用液壓動力。(圖/Pro’sKit提供)

驚喜不止於此,拳擊寶貝採用液壓動力,運用帕斯卡原理驅動,完全無需電池,就能操控關節變化多端的拳法對打。這種獨特的設計讓孩子在遊戲中學習科學原理,體驗到科學的奧妙之處。

更令人興奮的是,拳擊寶貝提供多種擬真拳擊戰略,支持雙人對打,讓小朋友們在友好比拼中感受刺激與成就。擁有九種角度調整變換拳法,不僅可以攻擊,還可以閃躲,增加了遊戲的策略性和趣味性,讓每場對決都充滿驚喜!

「拳擊寶貝」延襲Pro’sKit科學玩具的特點,融合了手做模型組裝、科學原理學習和多樣創意玩法三大核心元素。孩子們不僅在玩樂中訓練邏輯,掌握知識,還能發揮創意,創造無限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 Pro’sKit科學玩具百分之百台灣設計製造,並擁有20多國專利,符合全球安全玩具認證,品質可靠,為您的孩子提供最安心的遊戲體驗。

「拳擊寶貝」科學玩具的全球新品上市已經引起廣泛關注。不容錯過這個結合學習與娛樂的革命性商品!讓您的孩子在遊戲中成長,探索科學的奧秘,一同擁抱未來!立即帶著孩子一起開啟拳擊對打的精彩冒險吧 !更多相關訊息請上 https://www.prokits.com.tw/RobotKit/GE-638/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