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中學區附近超平價咖哩,必加滑蛋起司以及限定的炸牛肉餅

台中學區附近超平價咖哩,必加滑蛋起司以及限定的炸牛肉餅

台中學區附近超平價咖哩,必加滑蛋起司以及限定的炸牛肉餅

2023/08/16 21:00:00文/日日美食

超平價咖哩必加滑蛋起司,還有必吃的台中限定炸牛肉餅,在這缺蛋的日子裡,憑學生證還能升級滑蛋~真的太幸福啦!山川咖哩就位置學區附近,雖主打平價但做得非常用心有巧思,也有不少小菜可以搭配組合,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咖哩醬汁使用多種蔬果熬製而成,吃起來很清爽無負擔。而店內位置配置的也很舒適放鬆,雖然店面不大但不會讓人感到壓迫,而且窗邊陽光灑落很美,食物拍起來特別讓人有食慾,不過夏天中午會稍微熱一些,也可以挑選較靠近裡面的位置唷!

↑圖說:咖哩專賣店《山川咖哩》外觀。(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圖說:咖哩專賣店《山川咖哩》座位。(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厚切炸豬排」

甘口口味(水果咖喱)吃起來是帶點甜的咖哩,搭配厚切炸豬排的外皮口感超脆的,喜歡咀嚼食物的人會喜歡,肉質很紮實不會濕濕爛爛的,很像在吃酥炸的餅乾一樣,厚度很足帶一點點油脂的部位,完全不柴而且咬下去很多汁,一人的份量很剛好,吃完很有飽足感,喜歡吃豬排的可以點這道試試看。

↑圖說:此款為厚切炸豬排咖哩,搭配套餐有更多選擇。(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圖說:咖哩可另外添加滑蛋起司,起司香氣讓米飯口感更加分,看店家在製作的過程超療癒,滑蛋吃起來很嫩很嫩!帕瑪森起司是另外灑上去的喔!(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豪華海陸雙拼」

裡面有唐揚雞、炸蝦、柳葉魚、炸牡蠣,辛口(招牌黑咖哩)有黑胡椒的微辣感,吃起來真的很下飯。海鮮外皮都炸的酥酥的!咬下去的咀嚼感很棒,越嚼越香有海鮮的鮮甜,即使是炸物但吃起來不油膩,搭配滑嫩的螺旋蛋包飯超美味的!

拳餃子剛煎完的外皮口感超酥,這個大小一口塞剛剛好!可樂餅咬下去很紮實,有點像偏軟的炸蔬菜,味道還不錯!另外也非常推薦點一份「台中限定的手工炸牛肉餅佐台中祕醬」這個必吃而且價格不會很貴!旁邊還會有地瓜薯條,咬起來很紮實口感很香很軟,都是地瓜本身帶有的甜,炸牛肉餅咬下去還會爆汁!不會有腥味或吃起來過鹹,跟日式炸牛排相比還多了一份甜味!

↑圖說:此款為豪華海陸雙拼咖哩,搭配套餐有更多選擇,圖中為蔬菜可樂餅(一塊)+飲料。(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