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綠營狂洗高虹安喝咖啡照,業者:為了推廣在地咖啡

綠營狂洗高虹安喝咖啡照,業者:為了推廣在地咖啡

綠營狂洗高虹安喝咖啡照,業者:為了推廣在地咖啡

綠營狂洗高虹安喝咖啡照,業者:為了推廣在地咖啡

2023/08/16 17:14:22文/記者 許怡雯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因涉詐領助理費,遭北檢以貪污等罪起訴,檢方指出,高甚至連買咖啡機也用公費支出,而高虹安回應的「不喝咖啡」,引來綠營的攻擊,終於有咖啡業者出面還原,高虹安確實有說「自己不喝咖啡」,當時是為了推廣在地咖啡才舉杯品嚐。

真的是全黨追殺一人!新竹巿長高虹安因涉詐領助理費被起訴,檢方還指出,高虹安用公費咖啡機,意指她買咖啡機自己享用,不過,高虹安回應,她不喝咖啡,表示咖啡機是公務所用。豈料,這句話一出,引來一對綠營的攻擊,重點全在喝咖啡,還找出一堆高虹安拿著咖啡杯的照片。

像名嘴李正皓在臉書指出,高虹安說自己不喝咖啡,「我隨便Google都一堆高虹安喝咖啡的照片,這些咖啡最後難道是倒掉或吐掉?這種辯解真的沒有意義。

新竹市府發言人施淑婷也強調,市長平常真的就是不會喝咖啡,因為每次問她要不要喝咖啡,她都拒絕。市長本身是因為她的體質沒辦法喝咖啡,有些人看到圖片就開始捕風捉影,就說市長平常就有在喝咖啡什麼之類的,這是完全錯誤的解讀。其實這些照片就是市長在推廣在地優質的咖啡相關產業而已。

而還原真相,咖啡業者王進忠接受媒體訪問時,也還原直播當天的情形,王進忠提到當時是市長選舉期間,高虹安曾開直播幫在地商家打廣告,而當天主題是咖啡,高虹安就表示「自己不喝咖啡」,王進忠則回她「如果不懂咖啡的人喝咖啡都覺得好喝,那就是真的好喝」,高虹安被說服後,也在鏡頭前拿起杯子品嚐,甚至還驚訝表示「咖啡怎麼會是這種味道!太神奇了!」

對於綠營的攻擊,網友指出,不喝咖啡,結果拿咖啡杯,這有什麼好攻擊的,有些綠營的立委,自稱不是黑道,卻常跟黑道在一起,甚至還一起炒地皮,這還不算黑道嗎?拜託重點不在喝不喝咖啡,請綠營及檢方搞清楚,不要誤導大家,失去公信度。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