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企女力獎即日起接受報名 讓桃園女性的故事被看見

桃企女力獎即日起接受報名 讓桃園女性的故事被看見

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於今(15)日下午2時,在桃園市虎頭山創新園區多功能展館舉辦今年度「桃園市桃企女力獎」計畫說明會,除了獎項說明及鼓勵女性踴躍報名外,還邀請到兩位去年「桃好女力獎」的得主現場分享她們女力實踐的過程與案例。

 

桃園市政府經發局在桃園市虎頭山創新園區多功能展館舉辦今年度「桃園市桃企女力獎」計畫說明會。圖:經發局提供

藍繪工作坊負責人劉秀蘭於會上分享其保存部落傳統文化、鼓勵年輕人回到部落創業、以實際行動支持部落婦女、活絡原鄉經濟的過程,期望能將部落的傳統工藝一棒接一棒地傳承下去;閱過山丘有機書店創辦人胡佩寰則將社區宮廟旁的倉庫整理成書屋,以閱讀豐富學子的生活,更成立地方創生青年培力工作站,希望藉此為故鄉活絡社區的人文生活,重溫人情濃厚的鄰里之美。

 

經發局局長張誠提到,桃園市的公司登記女性負責人於110年底已超過三成,顯示桃園已成為一個適合女性發展的城市環境。圖:經發局提供

經發局局長張誠提到,桃園市的公司登記女性負責人於110年底已超過三成,顯示桃園已成為一個適合女性發展的城市環境。為了讓大眾看見桃園企業女力的璀璨故事,經發局延續上一屆「桃園市桃好女力獎」的精神打造「桃園市桃企女力獎」,即日起廣邀在地女力投件報名,希望挖掘在桃園創業或為桃園產業奉獻、努力打拼的傑出女性,透過後續的頒獎典禮、媒體報導,讓桃園女力的故事可以被看見,鼓勵更多在地女力追求自我價值與突破發展。

 

桃園市政府經發局在桃園市虎頭山創新園區多功能展館舉辦今年度「桃園市桃企女力獎」計畫說明會。圖:經發局提供

「桃園市桃企女力獎」竭誠歡迎在桃園打拼的企業女力踴躍投件,申請者只要工作場域或服務對象位於桃園市,可由個人申請投件或經機構組織舉薦報名,並特別鼓勵新住民踴躍參與,可享有分數權重加計;評分由四大指標面向評比之,分別為「A.專業力」、「B.領導力」、「C.影響力」、「D.實踐力」四大項,110年1月1日起至今所發生事實,如:專業案例、工作成果等內容皆可納入。有意參加者請上網下載並填妥申請報名表及參與同意書,截止日期為112年9月28日(四)止,詳細報名方式及評選期程依照官方網站公告為主。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