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奧本海默電影古董腕錶 影迷敲碗漢米爾頓錶款推薦

奧本海默電影古董腕錶 影迷敲碗漢米爾頓錶款推薦

記者周蘭君/綜合報導

由天才級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 Nolan)執導的電影《奧本海默》 7月21日正式在台灣上映,以3,920萬台幣拿下全台首週新片冠軍。電影導演偏愛使用實景特效不用3D動畫後製,仍營造出張力極強的大場景與逼真效果。除了慣有的燒腦劇情倍受討論之外,電影用心打造的時代感配件也引起關注,特別是男主角以三款不同腕錶搭配造型,所佩戴漢米爾頓腕錶更被粉絲網友們熱搜、並頻頻在官網與專櫃詢問是否買得到。

▲類似款是美國經典 H13431553。(圖/漢米爾頓提供)
▲類似款是卡其航空H76419951。(圖/漢米爾頓提供)

漢米爾頓為男主角席尼·墨菲 (Cillian Murphy)扮演奧本海默選擇三款腕錶:Cushion B、Endicott 和 Lexington。三款腕錶都兼具美國傳統設計與裝飾藝術風格。這些參照物平衡了科學上的精確性,並象徵了個人的開拓精神。現在,漢米爾頓推薦了男主角所配戴的類似款,讓影迷粉絲們可以一償宿願。與 Cushion B現有類似款是美國經典系列BOULTON QUARTZ ,定價23,300元。與Lexington 現有類似款是卡其航空H76419951,定價26,600元。與Endicott現有類似款為卡其海軍系列 H78465553,定價35,100元。

被譽為神級導演的諾蘭,他的電影總有複雜的故事情節,擅長以非線性敘事和時空旅行等元素,跨越現實與虛構間的界限,讓觀眾沉浸在細膩的劇情裡。諾蘭以其對情節和人物塑造的精細程度而聞名,「時間」是他喜愛且重用的主題,腕錶在諾蘭的電影中一直擔負重任,近年來在他的電影裡都會看到「腕錶」這項道具。諾蘭已與漢米爾頓合作多次,例如「星際效應」中父親傳承給女兒的卡其陸戰系列腕錶(被暱稱為墨菲錶)連結兩個主角的情感,和「天能」裡的卡其海軍系列BeLOWZERO的計時腕表。

▲(左)【星際效應】女兒莫菲配戴 卡其陸戰系列 H70605731,定價31,600元。(右)【天能】主角配戴卡其海軍系列 H78505330,定價61,400元。(圖/漢米爾頓提供)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