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賓士車闖紅燈撞直行機車 騎士噴飛驚悚畫面曝

【有片】賓士車闖紅燈撞直行機車 騎士噴飛驚悚畫面曝

桃園區永安路昨(14)日15時時44分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由楊姓女子所駕駛的銀色賓士車,沿永安路往富國路行駛,在行經永安路口時闖越紅燈,與綠燈起步往永安北路口行駛之劉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導致騎士頭部受傷,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協助將傷者送醫,經測試,雙方均無喝酒,詳細肇事責任,將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由楊姓女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沿永安路往富國路行駛,在行經永安路口時闖越紅燈,與綠燈起步往永安北路口行駛之劉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當時永安路往富國路方向已經紅燈,由楊姓女子所駕駛的銀色賓士卻沒有要停的意思,快速想闖過紅燈,另一向綠燈剛起步的劉姓騎士才剛騎到一半,因閃避不及被賓士車直接撞上,連人帶車被撞飛,賓士車拖行機車過了幾百公尺後才停下,可見當時速度之快,騎士被撞飛後在地上翻滾了幾圈,造成頭部受傷,由警方協助送醫。

 

賓士車拖行機車過了幾百公尺後才停下,可見當時速度之快,騎士被撞飛後在地上翻滾了幾圈,造成頭部受傷。圖:讀者提供

警方表示,關於賓士車闖紅燈違規,將依規定告發,同時呼籲汽機車駕駛人,行經路口應減速禮讓並遵守號誌行駛,以防制發生交通事故。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