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移師池上奉茶樹 以音樂展現大地豐饒之美

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移師池上奉茶樹 以音樂展現大地豐饒之美

記者池文中/臺東報導

2023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13日晚移師池上鄉奉茶樹,邀請獲得第25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麋先生、自然系樂團Cicada,以及多組在地樂團輪番演唱,恰逢英仙座流星雨極大期,參與民眾抬頭仰望星空,希望一睹流星雨的風采。

昨夜剛好是英仙座流星雨極大期,吸引近5千名追星迷到場共襄盛舉,粉絲們引頸期盼「暗燈儀式」,在倒數聲後,燈光關閉,在無電桿干擾的伯朗大道上,聞著蟲鳴聲,享受徐徐吹來的微風,希望捕捉到流星劃過夜空的瞬間。現場由專業星空導遊,帶來精采的星象解說。

曾姓民眾分享,多年前就透過朋友的推薦認識臺東最美星空的系列活動,但都沒有實際參與過,今年特別規劃假期參加,自己實際參加過後,才知道朋友持續大推的原因,在暗夜中看到這麼美的星空,真的很感動、很被療癒,除了星空音樂會,也報名參加星空導覽,星空導遊的講解很專業、也很親切,讓人更著迷於臺東。

臺東縣政府表示,臺東最美星空系列活動6年來持續與國內、外旅客分享臺東的星空之美,並推展星空觀光產業鏈,昨夜在奉茶樹十週年之際開唱意義非凡,不只象徵著臺東縣政府將持續與遊客「分享」這片星空,更歡迎遊客來到臺東感受這片土地的真、善、美。

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活動巡迴場次倒數中,僅剩下3場次,將於長濱鄉、蘭嶼鄉、綠島鄉接連開唱,歡迎民眾排定旅遊行程,把握機會感受臺東最美星空魅力。更多有關「臺東最美星空」活動最新消息請見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StarryTaitung)或官方IG:starrytaitung_。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