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藝遊童趣迎新派對」 市幼開學嗨翻天

「藝遊童趣迎新派對」 市幼開學嗨翻天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花蓮市立幼兒園今天開學,推出「藝遊童趣迎新派對」,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師長也笑開懷,市長魏嘉彥到場發送開學禮,感謝家長放心把孩子交給市幼,同時祝福孩子們快快樂樂學習成長。

▲花蓮市幼中班及大班的大哥哥、大姊姊律動表演,歡迎小弟弟、小妹妹開學。(圖/市公所提供)

孩子們走進校園,看見許多的皮卡丘,還有氣球城堡,稍微放鬆了緊張情緒,迎新活動的一開始,由剛升上中班及大班的大哥哥大姊姊,帶來精彩的律動表演,小弟弟、小妹妹們也掌聲不斷。

緊接著,孩子們最期待的泡泡派對登場了,穿著熊熊衣服的泡泡熊像變魔術般,用道具畫出不同造型的泡泡,七彩的泡泡在陽光下飛舞,小朋友們都忍不住歡呼,泡泡熊將道具一揮,小朋友與家長滿身、滿臉的泡泡,帶起校園歡樂。

▲穿著熊熊衣服的泡泡熊用道具畫出不同造型的泡泡,(圖/市公所提供)

孩子在家長陪同下,邊走邊跳通過了「步步高升」關卡,並拿起鼓棒敲出「一鳴驚人」的關卡,最後在「大樹寶寶」的海報蓋上手印後,正式邁入學習之路。

▲花蓮市長魏嘉彥(左)贈送小朋友開學禮。 (圖/市公所提供)

魏嘉彥也準備了恐龍造型的水槍當開學禮,他表示,小班的孩子第一次踏入校園很緊張,感謝園長李妃玲及老師們用心規劃迎新派對,從活動中培養孩子喜歡到校的心態。謝謝家長放心將孩子交給學校,也期許小朋友們在市幼的城堡中好好學習,祝福每一位孩子在這裡有非常愉快的童年。

李妃伶指出,這次用泡泡派對及氣球城堡來迎新,希望小朋友可以開心與同儕一起玩耍,也藉由活動發覺學校的趣味,祝福新生都能快樂學習,平安長大,在市幼度過快樂的三年時光。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