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世警消運動會傳捷報 大溪警奪2金4銀1銅

世警消運動會傳捷報 大溪警奪2金4銀1銅

世界警消運動會號稱是警消界的奧運會,內政部警政署於7月28日至8月6日,組團前往加拿大溫尼伯參加第20屆世警消運動會,桃園市大溪警分局巡官許紹為代表參賽勇奪2金4銀1銅佳績,大溪警友辦事處獲悉後,今(14)日由副主任郭科廷前往大溪分局頒贈獎勵金表達慰勉之意。

 

大溪警友辦事處頒贈獎勵金給許紹為。圖:讀者提供

大溪分局表示,從小熱愛跑步的許紹為,投入警察工作期間仍高度自律利用勤餘時間保持規律訓練,此次通過警政署甄選,代表台灣參加世警消運動會榮獲7面獎牌,尤其在攀登當地最高建築物300 main streets的登高賽項目中,以全場總排名第一的優異成績,一舉奪下個人組及混合團體組2枚金牌。此外,在田徑項目1600公尺混合接力、3000公尺障礙項目和登高賽男子團體組及半程馬拉松團體組上均獲得銀牌,並在越野跑10K團體組獲得銅牌,展現全方位的競技實力。

 

許紹為勇奪2金4銀1銅佳績。圖:讀者提供

許紹為提到,由衷感謝大溪分局同仁們的支持給予莫大的勇氣去逐夢,未來將持續利用勤餘時間加強鍛鍊,一方面強健自我體魄,另一方面持續精進各項競技成績,期能再次代表國家參賽為國爭光。

 

世警消運動會號稱是警消界的奧運會。圖:讀者提供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