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高雄挺侯友宜團結大會 農漁友:讓兩岸和平,產品賣出去

高雄挺侯友宜團結大會 農漁友:讓兩岸和平,產品賣出去

記者宋天來/高雄報導

「台灣要好,高雄挺侯」團結大會今上午登場,現場湧入2000位民眾,高舉國旗吶喊凍蒜,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立委參選人,並有農漁民代表上台致詞高喊,一定要讓侯友宜當選,才能帶給兩岸和平,讓農漁產品賣得出去。侯友宜表示,兩岸瀕臨戰爭邊緣,因此他一定要站出來,確保兩岸和平穩定,用生命顧台灣的安全,守護社會公平正義。

今日團結大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嘉義市長黃敏惠及去年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屏東縣長的柯志恩、蘇清泉,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立委吳怡玎及立委參選人曹桓榮、李眉蓁、陳若翠、黃柏霖、陳美雅、鍾易仲、李明璇、盧縣一、孔文吉、黃仁皆到場力挺,展現南台灣團結拚勝選的氣勢。

侯友宜上台時,有農漁民代表將裝有農漁產品的扁擔交給侯友宜,期盼侯友宜扛起台灣重擔。侯友宜致詞時也先深深一鞠躬,感謝所有鄉親的熱情支持,他表示,他是南部小孩,會永遠與基層民眾站在一起,秉持重情重義的精神,他了解高雄鄉親最在乎的就是空汙問題,上任後一定會帶動產業升級轉型,保護環境生態,改變高雄的汙染問題。

侯友宜也提到,這幾年民進黨執政「二二六六(零零落落)」、弊案叢生,亂花錢造成債留曾孫,還有兩岸問題、光電弊案、高端疫苗疑雲及詐騙集團肆虐,就連賣一級毒品者都可以減刑,難怪全台灣六成以上民意要下架民進黨,「民進黨把大家搞到不能生活,人民不能過安全的生活,一定要讓民進黨下台,不能再給他做下去!」他也強調,當選總統一定成立新的特偵組,「一條一條算清楚!」

朱立倫表示,2024選舉不是個人的選舉,也不是國民黨的選舉,是台灣全體人民的選舉,如果希望過安定的好日子、和平的好日子,讓社會可以更清明、空氣不要汙染,全黨、全民要團結一致,對抗民進黨不公不義,支持國民黨、支持過去幾十年用生命守護台灣的侯友宜。

黃敏惠表示,侯友宜是參選人當中,最正派、最清廉,但從選總統開始,受到許多抹黑,如同當時韓國瑜市長,被民進黨全黨、全國打一人,沒有了是非,而民進黨執政後,只讓台灣越來越差,人民越來越痛苦,因此拜託大家,一定要團結起來堅定支持侯友宜,未來才有希望。柯志恩說,現在三個候選人,兩個是醫生,一個是警察,醫生是看過生死,警察卻是真正經歷過生死、因此深知戰爭的可怕,「侯友宜是從最基層挺過來的候選人,值得我們信賴,一定會讓台灣和平、讓孩子安居樂業」。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