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市總工會舉辦淨灘活動 維護海岸生態

桃園市總工會舉辦淨灘活動 維護海岸生態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2)日上午前往竹圍漁港,出席「桃園市總工會勞工淨灘活動」。張善政表示,淨灘是他最敬佩的活動之一,他去年有一同參與淨灘,今日特別安排行程前來表達感謝之意,桃園的海灘很漂亮,所有一起淨灘的工會夥伴們都是幕後功臣,感謝大家在炎熱的天氣下參與淨灘,讓桃園的海岸更乾淨、更美麗。

 

張善政指出,桃園的海岸線長達50多公里,沿途風光明媚。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指出,桃園的海岸線長達50多公里,沿途風光明媚,儘管現在環保觀念進步,但仍有部分垃圾或海上漂流而來的垃圾,因此,淨灘活動非常重要,未來市府會繼續支持並往下推動,致力打造美麗的海岸。他並提到,桃園海岸線上有許多非常棒的特色景點,如沙丘、燈塔等等,市府規劃從竹圍漁港到永安漁港,將這些景點如珍珠般一顆一顆串連起來,讓大家經過海岸時,能欣賞到更多賞心悅目的景色。

 

桃園市總工會舉辦淨灘活動。圖:市府提供

桃園市總工會理事長翁政國表示,感謝各位工會同仁參與淨灘活動,此次活動也感謝張善政及勞動局大力支持,協助淨灘活動順利舉辦,讓參與活動的勞工及眷屬們休閒同樂,並推廣珍惜海洋資源、維護海岸生態的觀念。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