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張善政規劃推動「幸福小黃」 撐起偏遠地區交通接駁

張善政規劃推動「幸福小黃」 撐起偏遠地區交通接駁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2)日上午前往八德區,出席「桃園市計程車客運業商業同業公會第16屆、17 屆新卸任理事長暨理監事交接典禮餐會」。張善政表示,過去兩、三年疫情期間,桃園市計程車客運業商業同業公會發揮非常大的功用,計程車車隊協助載送民眾就醫、返家隔離及運送防疫物資,扮演防疫的關鍵角色,感謝前理事長呂芳發任內的卓越領導,任勞任怨、勞苦功高,期盼新任理事長李樹木接棒後,繼續帶領公會在桃園的公共交通領域中,提供更好的運輸服務。

 

桃園市計程車客運業商業同業公會第16屆、17 屆新卸任理事長暨理監事交接典禮餐會。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指出,市府持續改善桃園交通,目前桃園的客運車輛及駕駛都面臨短缺,因此,仰賴計程車會是將來重要的方向之一,市府規劃推動「幸福小黃」,運用計程車撐起偏遠地區的交通接駁,期待未來市府與桃園市計程車客運業商業同業公會互相協助,讓全市2488輛計程車安心營運,共同努力讓桃園的公共運輸更上一層樓。

 

市府與桃園市計程車客運業商業同業公會互相協助,讓桃園的公共運輸更上一層樓。 圖:市府提供

市議長邱奕勝表示,桃園市計程車客運業商業同業公會為桃園市的交通穩定,付出很大的心力,他特別代表市議會感謝大家的努力。計程車在桃園市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他與交通局長商討是否能為計程車業爭取更多友善福利,包括張善政特別提到的「幸福小黃」計程車,市議會會全力支持,配合市府推動更多好的交通政策。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