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郭董苗栗造勢 主持人提點拜姜太公指點迷津》

《郭董苗栗造勢 主持人提點拜姜太公指點迷津》

《郭董苗栗造勢-主持人提點拜姜太公指點迷津》

《郭董苗栗造勢 主持人提點拜姜太公指點迷津》

2023/08/11 15:51:26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日在苗栗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晚會,爭取民眾支持,前縣長徐耀昌、現任縣長鍾東錦及議長李文斌等地方政治人物均到場力挺,場面熱絡。不過現場卻發生一段小插曲,眾人皆知郭台銘篤信關公與媽祖,不過晚會主持人卻自曝,鍾東錦是因為拜姜太公當選縣長,也似乎在提醒郭台銘要請姜太公指點迷津,才有機會問鼎總統大位。

晚會主持人泰龍在苗栗相當活耀,許多大型活動都能看見他的身影,昨日造勢晚會舞台上,郭台銘與苗栗政壇人士排排站,沒想到站在他們前方的泰龍引言時,卻說出這段話:「最近人家都在說要拜關公,我沒有拜關公,我只信姜太公,我帶著鍾東錦去找姜太公,我們選舉就成功,姜太公有跟我說,天上的星多月不明,地上的人多心不平,海上的風大浪不平,我們苗栗鄉親最聰明,台海之間要和平,總統要選郭台銘,這不是我講的,這是神明指示」。

根據了解,鍾東錦投入苗栗縣長選舉之前,的確親自赴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參拜,並點七星燈祈福。當時道場主席羅世新還請姜太公賜卦,卜出「震離卦」,籤詩內容指出鍾東錦將一路過關斬將,最後心想事成。其實不只鍾東錦,去年蔣萬安競選台北市長,也委由幕僚赴道場祈求神明加持。另外,2018年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連任,亦是由幕僚點七星燈,經過七天七夜加持,最後以三千多票的差距擊敗對手丁守中。這次郭台銘苗栗造勢,晚會主持人突如其來的一番話,使得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再次受到矚目。羅世新表示,凡事心誠則靈,只要心存善念,熱心奉獻,願意造福選民,相信神明都會庇佑。
 

↑影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日在苗栗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晚會。(影片來源:郭台銘臉書)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