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七夕情人節晚鳥方案,還沒計畫的情侶看過來!

七夕情人節晚鳥方案,還沒計畫的情侶看過來!

台北郵報INNEWS 記者陳昱成/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浪漫的七夕即將到來!現在才留意到情人節消息的你也不用擔心,深度旅遊電商平台KKday專為戀人們整理晚鳥攻略,不想人擠人可以選擇入住飯店耍廢,享受兩人空間;怕餐廳訂不到位,直接親手做蛋糕品嚐手作的美味,2020年絕對要好好把握,大方跟戀人說「愛你愛你」慶祝一波!

citizenM 世民酒店|夏日羅曼史情人專案。圖/citizenM提供。

晚鳥攻略一:飯店耍廢不動腦慶祝首選

君品酒店一泊二食 & 大稻埕煙火二日遊。圖/君品酒店提供。

citizenM 世民酒店|夏日羅曼史情人專案。圖/citizenM提供。

來不及提前計畫沒關係,KKday為你準備不動腦慶祝方式,包準另一半滿意的五星級飯店耍廢外加台北近郊兩日遊,帶你玩遍北部人氣打卡景點:基隆野柳地質公園、正濱彩色漁港、阿根納造船,遊玩一天後再入住「君品酒店」享一泊二食,不用在情人節假日人擠人,現在直接預訂九月空房,給另一半來個出其不意的晚鳥驚喜!

座落於台北北門的荷蘭潮旅店——citizenM 世民酒店,以CP值高的奢華住宿體驗為理念,於活動期間,KKday獨家販售「夏日羅曼史」方案,住宿一晚加碼贈送由國際調酒師設計的「夏日情人特調」,讓兩人回憶曖昧時期的美好滋味!慵懶的在飯店享受兩人世界,隔天免費延遲退房,睡好睡飽再出發!
>> 君品酒店一泊二食 & 大稻埕煙火二日遊:https://kkday.me/product/102125
>> citizenM 世民酒店夏日羅曼史情人專案:https://kkday.me/product/101930

晚鳥攻略二:來點情調敬愛情一杯

citizenM 世民酒店|cM調酒小講堂。圖/citizenM提供。

琴酒吧|愛琴怎聊室。圖/琴酒吧提供。

除了入住飯店之外,citizenM 世民酒店也結合飯店內全台唯一24小時酒吧,舉辦調酒小講堂的體驗教學,帶領所有喜愛調酒文化的朋友,親身領會吧檯操作的樂趣,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風味調酒,兩人在家小聚也能三分鐘上酒。

位於台北精華地區的琴酒吧,結合冠軍調酒師,專業講解經典不敗酒款實作教學和運用,帶領你深入淺出,從基酒到認識到不同種類的品飲,再搭配生蠔與佐酒小點,在KKday 訂購享獨家好康,加贈一瓶獨一無二的艾雷島琴酒 Botanist Gin 小樣酒,適合情侶一起來點情調喝一杯,或是單身想來愛琴怎聊室與帥哥調酒師聊聊天,皆可以滿足!

晚鳥攻略三:專屬手作記錄兩人甜蜜

Funsiamo 光復店甜點蛋糕 DIY 手作。圖/Funsiamo提供。

Funsiamo 光復店甜點蛋糕 DIY 手作。圖/Funsiamo提供。

【台北傳統金工體驗】銅質手環、銅質戒指課程。圖/以覺學 intzuition 金工實驗室提供。

餐廳訂不到位不打緊,KKday為喜歡手作溫度的情侶們,特別推薦體驗手作DIY紀錄兩人的共同回憶!Funsiamo 玩美烘焙體驗,特別為情人節推出七夕甜品系列,不論是將琴酒融入柔軟的可可戚風蛋糕,或是以古典巧克力蛋糕淋上威士忌點綴的大人微醺系甜點,多種口味自行選擇,用手作甜點來傳遞愛語,作為送給另一半的驚喜禮物,也是心意一百分!

隱藏在台北巷弄間的金工實驗室——以覺學,把現在流行的手作熱潮結合在日常穿戴的物件中。戀人們一起來金工體驗,將心意與生活點滴一併敲下,為彼此刻下具有紀念意義的飾品,穿戴在身上,就好像貼近在彼此身邊,留下永恆的美好!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