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拍攝觀光行銷影片 竹東鎮長郭遠彰鎮代會主席范國威齊入鏡

拍攝觀光行銷影片 竹東鎮長郭遠彰鎮代會主席范國威齊入鏡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竹東鎮公所今年為行銷地方觀光,擬定「竹東好好玩」觀光網路社群行銷計畫,鎮長郭遠彰8月9日邀請鎮民代表會主席范國威、副主席蕭文甫及代表們共同入鏡拍攝觀光行銷影片,大家齊聲喊出:「竹東好好玩,歡迎大家來竹東玩!」誠摯邀請遊客來竹東觀光。

▲新竹縣竹東鎮公所拍攝「竹東好好玩」觀光行銷影片,邀請鎮民代表會主席范國威、副主席蕭文甫和代表們共同入鏡推廣竹東觀光。(圖/竹東鎮公所提供)

郭遠彰鎮長表示,竹東鎮擁有好山好水好人情,有很多美麗的景點,也有很多好吃的客家美食,是個觀光魅力十足的客家小鎮,鎮公所透過網路社群平台「臉書」建置「竹東好好玩」粉絲專頁介紹竹東的美景、美食和觀光活動,讓竹東的每個亮點都能夠在網路上獲得曝光,這些點就會漸漸在遊客心目中串成線、連成面,吸引不同興趣的遊客關注竹東,進而考慮在假日來竹東走一走。
范國威主席表示,竹東不少地方還保留古早風貌,中央市場的美食也常常有網紅、部落客來品嚐推薦,可見竹東觀光發展的潛力無窮,推廣竹東鎮的觀光也是民代的任務之一,代表會和鎮公所一起來拍這個觀光行銷影片,大家大聲地把:「竹東好好玩!」這句話喊出來,大大方方向遊客推廣竹東鎮的觀光,邀請大家來竹東鎮玩。

▲新竹縣竹東鎮公所拍攝「竹東好好玩」觀光行銷影片,鎮長郭遠彰入鏡推廣竹東觀光。(圖/竹東鎮公所提供)

郭遠彰鎮長也感謝范國威主席、蕭文甫副主席、代表們、鎮公所團隊,共同支持「竹東好好玩」的觀光行銷影片拍攝活動,大家一起入鏡推廣竹東、行銷竹東觀光,他相信竹東的美、竹東的好,在網路上、在媒體上有用心推廣、用心行銷,就會讓更多人知道,也吸引更多人來竹東玩。
竹東鎮公所表示,今年五月中旬設立的「竹東好好玩」臉書粉絲專頁,貼文內容主要介紹竹東好吃的美食、好玩的景點,以及在竹東鎮舉辦的各項藝文觀光等表演活動,由於客群屬性明確,獲得不少關注這些內容的網友按讚肯定。
竹東鎮公所也表示,不少在地的商家、小農和表演團體,甚至有在竹東鎮舉辦活動的中央部會相關單位,也關注到了這個大力行銷竹東鎮的粉專,紛紛私訊請求協助他們的產品和活動曝光,這對活絡竹東鎮產業經濟也有不小幫助。

▲新竹縣竹東鎮公所拍攝「竹東好好玩」觀光行銷影片,鎮長郭遠彰率領鎮公所團隊入鏡推廣竹東觀光。(圖/竹東鎮公所提供)

竹東鎮公所提醒想要來竹東玩的外地遊客,到「竹東好好玩」臉書粉專「找資料,做功課」,規劃遊程可以事半功倍,也歡迎竹東鄉親把「竹東好好玩」的貼文分享給外地親友,邀請他們來竹東玩。
「竹東好好玩」臉書粉專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2665302020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